请教一下,十五岁的小留,暑假可以自己做转机的飞机回国吗

m
me3
楼主 (北美华人网)
替孩子中国的父母问的。暑期直飞的机票太贵,他们看的是转机机票。航空公司说这个年龄单独坐飞机没有问题。他们担心海关会不会卡?有什么需要准备的吗?华人上能人多,打听一下😊,多谢了。
2
201120152019
十五岁了 又不是五岁 完全没问题啊
h
hellohey
我家12岁自己飞欧洲,中间转机一次,没啥问题。需要买航空监管服务,没啥问题。
z
zmm
艾玛15 岁 还问
a
abmm
当然可以。
d
dipper101
需要买航空监管服务. And not every airline offers the service.
r
runrunmama
没问题的,以前在首都机场排队值机时就碰到过15岁自己过来读美高的学生。
c
cherrymini
没问题,我12岁自己转机从国内来美国从美国回中国
婉约2020
俺家14岁时自己飞中国,不会写中文 中国海关卡住,让用中文填表格 是早些时候。现在已经很国际化了,没问题👌
m
me3
多谢大家!
M
MoonRiverMe
不是每个十五岁都一样的,有的自个儿满世界跑,有的连每天穿衣服都要老妈给挑好。
f
frankingcn2
我初三暑假就自己飞到德国去找舅舅一家玩了,我觉得可以的,飞机上没事,转机时看好登机口和时间。
A
Apple49
完全没问题
p
provencebebe
小留都是流利英文了吧?应该没问题。找不到登机口就开口问好了
f
fmsunshine
我家ABC娃8岁的时候 就自己坐飞机回国了
m
me3
小留都是流利英文了吧?应该没问题。找不到登机口就开口问好了
provencebebe 发表于 2023-03-27 18:28

谢谢,不是怕孩子找不到,孩子父母主要想问海关放不放行,比如,要不要父母公证的同意书之类的。
G
Grace302
我家ABC娃8岁的时候 就自己坐飞机回国了
fmsunshine 发表于 2023-03-27 18:45

这是怎么做到的?买航空监管服务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