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日法兰西猛士哉?

H
Hechun
楼主 (北美华人网)
昔日法兰西猛士哉?退休岁月勇气满,纳粹打来抱头窜,战场顾虑重万千。 意识形态非洲化,不守家园与价值观。西方文明难自救, 何谈拯救全世界? 法律秩序尚不存, 空谈自由与博爱。赔了夫人又折兵, 未来子孙都难保全。 法兰西啊法兰西,请勇敢站起来,是非黑白要分清,轻重缓急要明白。
“法国人没有勇气在战争中保护自己,也没有在反伊斯兰恐怖主义渗透,意识形态非洲化中捍卫欧洲人自己价值观与家园,但当退休年龄从62岁提高到64岁时,他们突然找到了勇气。” 西方现代文明既然无法拯救,与改变非洲,亚洲的能力?那么,现代文明保卫自己生存的能力总是应该有的吧。不能够赔了夫人又折兵,把自己身家性命也全部搭进去,让伊斯兰与黑非洲把自己的老窝欧洲,北美洲都一锅端。让欧洲,北美洲也非洲化,看看最近在法国,在巴黎发生的事情,是不是很像2019年美国的黑命贵运动?今天的巴黎与法国是不是很非洲化了。
H
Hechun
这就是,法国人在抗议者纵火旁淡定饮酒 这一幕火了,一边是打砸抢偷烧,杀人放火,与此同时,一边淡定饮酒,高谈阔论自由与博爱。 法国人在两百年以前,如此一般丧失中南美州的明珠海地的。 请问一问法国人,海地今天还有充满自由与博爱吗?(吃土的自由,3/4人口感染艾滋病的博爱) 看起来法国人的特点,就是不愿意做出实质性的付出,只是想保持自由与博爱。 世界上有这样的好事情吗? 有,那就是英国人,美国人要做出牺牲,来换取法国人的自由与博爱。这是事实,今天海地这一块烫手山芋就是在美国人手中,美国人现在感觉到这一块山芋太烫手想交给加拿大人手里面去。 两百年前的往事,随风飘逝去, 法国人的辉煌,已成过眼云烟。 海地这块热土,曾是法兰西的明珠, 如今却成了贫困与艾滋的悲惨世界。
H
Hechun
宇宙中最强大的力量是黑暗与死亡,而不是光明 热力学第二定律已经阐明这一点,人人必有一死。在光明的天国与乐园之外,黑暗与死亡仍然是最强大的力量与势力。在光明的国度之外,造物主也无法战胜死亡与黑暗,那里充满苦难,无知,仇恨,疾苦,除非人类与天使愿意接受光明,面向光明,追求光明,追求真理,面向上帝,谋求拯救?如果天使与人类“背离”造物主,拒绝耶稣基督,任何人都没有力量能够摆脱死亡与黑暗,灾难与痛苦。 人类与物质世界一切力量都无法战胜黑暗,野蛮,愚昧和死亡。就算是天使也堕落,人类更是如此,上帝创造的亚当,夏娃,莉莉丝都即刻堕落,犯罪,进入黑暗与死亡通道。 如果天使与人类背离上帝,固执,任性,骄傲,偏行已意,上帝也不能够胜过黑暗,除非人类与天使接受光明,面向上帝。例如:造物主创造了光明的天国,而在光明的天国之外,黑暗仍然是最强大的充满了苦难,愚昧与死亡。 对于原始人,土著,黑人来说,同性恋是他们的文化。我同意让黑人同性恋,这是他们的文化传统,应该予以尊重。但是,文明人的白种人,黄种人不应该同流合污,因为文明需要传承,如果无力抗拒,也只能够同流合污,通向黑暗与灭亡之路。野蛮不需要传承,因为野蛮愚昧和死亡是宇宙最强大的力量,顺其自然即可,而文明是脆弱的。文明是脆弱的,而愚昧野蛮,黑暗不需要传承,本身就存在在宇宙和世界的各个角落。而土著人,黑人,原始人本来就是野蛮,愚昧与黑暗的载体,人类野蛮的源头。我们都是从那里文明进步出来的,为什么我们文明人需要退化回去呢。 古希腊文化时兴玩弄少年男子么?所以,这样文明就中断了,罗马共和国,罗马帝国就都灭亡了(当然,罗马堕落不仅仅是因为同性恋)。所以,文明是脆弱的,而愚昧野蛮,黑暗不需要传承,本身就存在在宇宙的各个角落,压抑在每一个人们的潜意识中,一不小心就返祖,又复活了。而土著人,黑人,原始人本来就是野蛮,愚昧与黑暗的载体,人类野蛮和愚昧的源头。现代文明人就是从他们那里进化,走出来的。如果黑人一定要同性恋婚姻,这是他们的文化传统,应该予以尊重,想改变他们比较困难(与文明人比较而言)。是种族歧视吗!? 如果不让黑人同性恋婚姻,强制性教化他们禁止他们同性恋,是不是也是种族歧视? 没有尊重他们的文化?所以,要因材施教。 有很多科学家说,大猩猩,猴子里面同性恋行为非常普遍。所以,人类有必要禁止,教化大猩猩,猴子的同性恋行为吗?教导他们要有家庭的价值观吗?重视道德伦理,夫妻恩爱吗?完全没有必要,因为人类没有指望类人猿,大猩猩,猴群传承文明遗产,人类应该尊重他们的习性,与自由。这是种族歧视吗?之所以人类存在法律,道德伦理,和文明的社会秩序,因为我们不同于野生动物,不同于原始人,土著和野人。 我们是从这些族群已经进化出来的,要更高的道德规范与要求。这难道又就是种族歧视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