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XL四科团购续团有空位

A
Aprilmama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去年IXL四科团购将于4/3到期,现在续团有空位,有意参加团购的JMs,请登入以下Google Form报名和付款: https://forms.gle/ny41csVYhhVd5pN6A
为了让孩子们可以早日顺利登入网站学习,请您先付款,please paypal $28 to [email protected]
***注意:请必须选择 friend or family,不要留言,以免被收取额外费用***
然后根据表格回答问题以便核对和确认付款。表格填写一次即可,请不要重复填写。谢谢您!  本次团购详情如下:
IXL四科:包括数学(PreK-12),英语(PreK-12),科学(2-8)和社会常识/通识(2-8)
每人年费:$28
有效期限:一年
付款方式:只接受Non CC PayPal,选Friend or Family,不可以留言。
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谢谢大家!
x
xtenix
填form 也发了PayPal. 请搜查.
b
bluewliwa
还有空位吗?需要两个
A
Aprilmama
有的,欢迎加入! 今年IXL团购涨价了,请PayPal$28,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