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后第一次申请中国签证的请进

m
maverick.bb
楼主 (北美华人网)
疫情后入籍,今年第一次申请中国签证,大使馆的表格里需要提供的信息特别多, 在旅行社咨询的时候,说要提供身份证号码,随之国内那边会将身份证号码注销,那注销后国内银行账户都还有效吗? 有没有这方面的经验能分享一下, 最近刚刚第一次申请了签证回国的, 身份证还能在国内使用吗?谢谢大家。
k
kelly103
现在可以申请10年旅游签证了,应该简化很多。
雨前特级
二楼真是张口就胡说
a
aliceangle
二楼的不看帖就回贴
b
blume2015
回复 1楼maverick.bb的帖子
我是年初第一次申请中国签证的,没有记得有这个要求,是申请的Q2。 另外回到国内如果没人说的话我的经历是不去注销户口也没人管,当然各地情况不同。不过用美国护照坐火车啥的也挺方便的,网上订票然后直接到进站口扫护照就可以了。
h
hehehh
同问啊!顺便麻烦推荐一下旅行社,我需要在华盛顿大使馆办签证。谢谢!
y
yuanxue
刚刚申请了10年签证,不记得问国内身份证,反正没有填这个。面签领事馆也没有问。 国内邀请人需要身份证号码
千里马369
针对双重国籍,应该注销的是户口,和身份证根本没有任何关系。身份证是户口的衍生物。旅行社根本不懂,在胡说八道。
g
goodboys
顶一下,我看到填表的时候有要求填写“国内身份证件号码”这一项啊,正不知道怎么填呢。
s
[email protected]
只有第一次申请签证新入籍的才需要 之前有签证的不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