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Marvelous Mrs. Maisel第五季4月14日上线,最后一季了

w
waterL
楼主 (北美华人网)
Trailer 在这里 https://m.youtube.com/watch?v=Nyujqc01ujE
e
engp9400
好喜欢这个show,期待中
m
miaka
好喜欢这个show,期待中
engp9400 发表于 2023-03-26 18:06


一开始还行。后面就很烂俗了。配角/副线比主线好看多了。
M
Mochi诺尔
这片子我试着看了几次都没超过第一季第一集。大概因为女主一上来的几场戏不讨我的喜欢。之前网上看到一个对人的形容用在她身上特合适:自以为是地叨逼叨。也许这个人物后面很有意思,但我坚持不下去,生活中遇到这种人绝对绕着走。
w
waterL
哈哈! 确实是人物不讨喜,没办法root for 任何一个人物,故事夸张,简直是一个接一个的train wreck ,但是编剧要的就是这种喜剧效果啊。
台词搞笑,妙语连珠。演技派的表演叫人叹为观止,尤其她的父母和婆婆的戏,太精彩了! Cinematography 也是角度新颖别致。编剧和导演都太有才了。 当然,萝卜白菜各有所爱哈!
k
katezhaoying
美剧都有这个问题,第一季高光,然后走下坡路。所以实习医生格蕾简直成了一个传奇。不过这个剧最后一季还是要追的,看她的服化道总比看emily养眼。
d
doublemint
这个剧就一开始女主比老公早期梳妆打扮然后装成自然美有点意思。后面都不太行。说实在的,一个喜剧人的戏,连个梗都没有演个什么劲儿?
W
Wiegehts
从第二季开始就没啥意思了,都不知道要开始第五季了
T
Trusty
这个剧我看了两季,忽略女主是个stand up就可以看下去了,同意楼上的,这个剧不舍得放梗 或者 编剧没找个会写笑话的,感觉所有的演出部分剧本都可以外包给专业的stand up喜剧人。
b
bugmom
第三季开始就没那么好看了,喜欢女主爸妈和in-law,尤其是她爸。
w
waterL
第三季开始就没那么好看了,喜欢女主爸妈和in-law,尤其是她爸。
bugmom 发表于 2023-03-31 23:50

她公婆就是美国版的“白云和黑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