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怎么找Easter egg hunt活动的呢?

8
815
楼主 (北美华人网)
网上找本社区的,有一个收费的太贵,还有church组织的,我家不信教,所以也不想去。只找到一个public 免费的,在一个公园。10点开始,是不是去晚了就没的玩了?
大家都怎么找的呢?我准备再找找看
H
Hnczj
Facebook 妈妈群里找。我们都是去教堂组织的,不信教也没关系,小朋友玩得很开心。
努力挣钱过好日子
要不自己组织?我们都是约几家好朋友带娃,然后在一个人家里捡蛋,大人自己布置。2岁3岁娃都玩得很好
呼啦圈
可以网上搜egg hunt near me
s
skewers
要不自己组织?我们都是约几家好朋友带娃,然后在一个人家里捡蛋,大人自己布置。2岁3岁娃都玩得很好
努力挣钱过好日子 发表于 2023-03-26 17:08

对呀,我这里一个block的爸妈都约好,然后通知所有的家,我们会在你家前院藏蛋,然后孩子们来找,谢谢配合,大家都是乐意支持,然后孩子们很开心的。
e
elend
我们town里每年有free的,但9点就开始而且人巨多,一般三分钟蛋就光了。另一个稍远些的公园就很好,5刀停车费,蛋会不停地回收再放出来,去晚了也没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