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压4年!50集宫斗剧《岁岁青莲》马上开播

P
Pamper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喜欢宫斗剧的网友们这几年属实是剧荒了,《金枝欲孽》可以说是宫斗剧的鼻祖了,一心稳定自己地位的如妃,本来已经打算放弃,奈何小公主去世,再次燃起了如妃的战斗力。 玉莹为求上位,手段不输如妃,尔淳无欲无求,奈何却被人以亲人要挟,安琪耍新剧博得皇帝宠幸,只为复仇。时至今日,这部剧依旧非常耐看。能够与之媲美的则是孙俪主演的《甄嬛传》了。
之后《延禧攻略》《如懿传》纷纷开播,也引起了不小的轰动,让剧中的演员吃到了不少红利。 如今又一部积压4年的宫斗剧《岁岁青莲》来袭,黄圣依助力,值得期待。 王牌班底,夺褚之争 《岁岁青莲》是由高寒执导,其代表作品有大家熟知的《永不磨灭的番号》还有古装剧《庆余年》《玉楼春》等,在宫斗宅斗方面还是比较有经验的。编剧则是凌九九、易文学,改编自《熹妃传》,瞬间感觉有甄嬛的样子了。 该剧讲述了安王封地曲凉城中,奇女子骆青莲因容貌酷似已逝的先王妃而卷入安王诸子的袭爵之争,成为第三子贺连信的婢妾。贺连信表面游手好闲、无所事事,实际上韬光养晦,是个懂得审慎时事之人,一心要保曲凉永世富宁。青莲从最初一心想要逃离,到与贺连信历经沉浮,看到了贺连信心怀百姓的仁心,决意留在他身边助他施展抱负。
演员阵容不错,值得期待 何泓姗饰演个性独特、心思缜密的骆青莲,虽出身官宦人家,但绝非传统道义下的平常女子,向往爱情,更坚定自我对命运的掌控,进入王府后,也将逐渐从小女孩一步步成长起来。 虽然选秀出道,但其本人却出演了很多热播剧,比如《如懿传》中她饰演的玫嫔白蕊姬有江南女子的婉约妩媚,懂得为自己谋划,一句身怀有孕便让众人闭嘴。
何润东饰演贺连信,人称“闲公子”,作为实力派演员,何润东的演技一直被大家认可,而且古装造型也十分带感,尤其是在《浮图缘》中饰演的灯笼王爷令人印象深刻,一身软骨,却扮猪吃老虎极其心狠手辣。与其经典角色步惊云有着天差地别。
黄圣依饰演穆海瑶,作为星爷曾经力捧的女演员,凭借一滴泪俘获观众的心,但在她嫁入豪门之后几乎很少有影视作品输出了,成了综艺常客,甚至还开直播,但黄圣依的古装造型依旧惊艳,果然是颜值美人,拿捏各种造型,整体美感十足。
高曙光饰演骆容与,作为老戏骨,近些年来一直在各大古装剧中出现,比如《庆余年》中的范闲父亲范建,《赘婿》中的右相秦嗣源,甚至还有《卿卿日常》中的新川主。不知道这次在剧中会有什么样的精彩表现。
除此之外,还有张晨光、黄宥明、周励淇、沈泰、傅菁等人加盟助力,如今该剧已经取得许可证,期待鹅厂空降开播,拯救剧荒。
c
chinaren000
玉楼春 拍得稀烂 不抱希望了
k
kyky224
何润东老了,不适合偶像角色。
苜蓿紫
又是一群美女争一个油腻老男人?宫斗戏是男人的春药吧,为啥女人这么爱看?
c
chinaren000
又是一群美女争一个油腻老男人?宫斗戏是男人的春药吧,为啥女人这么爱看?
苜蓿紫 发表于 2023-03-26 13:55

可是男人根本不看宫斗剧
苜蓿紫
可是男人根本不看宫斗剧
chinaren000 发表于 2023-03-26 14:25

女人看是为了啥?
w
wsygjmdr
玉楼春 拍得稀烂 不抱希望了
chinaren000 发表于 2023-03-26 13:19

玉楼春我觉得还行,结尾差了点。
w
wsygjmdr
受不了何润东,浮图缘里最讨厌他,后来看到他的戏就跳过。
c
chinaren000
女人看是为了啥?
苜蓿紫 发表于 2023-03-26 14:34

我连甄嬛都没看几集,但是金枝看完了
k
karenkn
何润东?演古偶少年王子?古偶有名叫古装偶像剧,奔五的胖大叔们能不能放过古装偶像剧了?
千江月明
国内题材放开了?宫斗可以播了吗?希望把禁的鬼片什么的,放出来一些。
T
Tsubasa
我连甄嬛都没看几集,但是金枝看完了
chinaren000 发表于 2023-03-26 14:42

金枝欲孽比甄嬛传时间更久,金枝欲孽很好看,每个角色都塑造得有血肉,故事逻辑性强,冲突也是环环相扣,当初是熬夜看完的
n
noreason
这阵容看着可真让人没想法
y
yulingxi
回复 3楼kyky224的帖子
港台叔伯,请放过偶像剧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