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外套加黑色裤子和黑鞋里面搭什么不会太沉闷?

s
shunyi
楼主 (北美华人网)
今天出门买衣服回来发现全是黑色的,要参加business trip,平时的包也是黑色的,怎么搭配能活跃点?本人不是精致脸,没法用丝巾,肤色偏白。
w
wtorchid
一枚精致活泼的胸针?
s
shunyi
胸针毁衣服
g
gigivivi
一身黑要么走酷帅gothic风,要么高贵隆重风,business casual穿一身黑太沉闷了,我会尽量避免。实在要穿就配个显眼的金色胸针。坐等更好的建议。
D
Dawnatwindow
红的吧。全黑也行。
月下独酌
内搭可以有亮点,还有耳环或者项链都可以点睛。
s
shunyi
黑外套可以配什么裤子呢?business pant一般都是黑的,看现在的趋势如果公司内部开大会很多女生也不怎么穿衬衫吧?
A
Acad
亮色围巾
y
yaoyao1
能不能用丝巾跟是不是精致脸没有关系,建议用丝巾、提亮效果显著,丝巾也可以用在包包上 内搭最好不是黑色,如果是黑色的话最好是U型领、V领,再加亮眼的配饰
F
Fushishan
稳妥的话白色衬衫,亮眼一点的可以选橘色或粉色衬衣。楼主肤白,应该能hold住
w
windintrees
浅色衬衣应该都行。戴点饰品,珍珠耳钉,米粒珍珠项链或者金币项链可以提亮一下
元气水母
内搭白tee
g
grapefruitinfall
进来学习
S
Songlines
里面衬衫颜色可以鲜艳一点,比如电蓝色,玫红色,浅灰,都很衬肤色,或者带pattern的内搭也很好啊,条纹,几何。太多了。不是很同意楼上说的白内搭,太拘谨了有点。
头发可以染点颜色,大金链子,耳饰戴起来。如果你外套敞开穿的话,加腰带也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