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才能在当天早上8:30前从深圳到达香港机场?

Q
Qaz6824
楼主 (北美华人网)
不想头一天去香港过夜,怎样才能一大早从深圳赶到香港机场?有经验的同学们来说说看。
x
xiaohongchen
包车,四年前是800人民币。
p
provencebebe
可以坐船直达香港机场吧?至少疫情之前。深圳到香港的高铁也可以,然后Airport express。但我记得坐船最方便
w
wswsn
坐船
b
brama
回复 1楼Qaz6824的帖子
7点半前坐出租车到达深圳湾深圳这边,最多20分钟过关后打出租车 25分钟到香港机场
b
brama
回复 1楼Qaz6824的帖子
费用上就有个区别,楼上的有人说包车,速度快,费用高 800元,我的这个方案是深圳市内出租车费用+香港出租车费用(230港币)
b
bioaero
三天前刚从深圳过香港机场回美。买的深圳蛇口港早上八点多的船票到香港机场。所以提前一天入住邮轮中心的Citigo欢阁酒店。酒店在大楼第八层,第二天六点就爬起床,到二楼取船票,办理值机手续和托运。很多人到香港机场都是住那里,主要是方便,6-8层是酒店,还有快递中心,3-4层是饭店和商店,2层就是值机口和海关。过了海关就可以登船直达机场了。
不过要注意,里面虽然有美联航的值机柜台,但等了半天没人,还是旁边好像是国泰的柜台帮我办理登机手续的,两个航司有合作,所以行李也只能到了机场再托运。
P
Parachute2011
回复 7楼bioaero的帖子
谢谢分享
a
abh
关注一下
t
tonker
不想头一天去香港过夜,怎样才能一大早从深圳赶到香港机场?有经验的同学们来说说看。
Qaz6824 发表于 2023-03-25 22:26

过夜也没啥不好的,Regal Airport Hotel非常方便也不算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