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仇亚激增,亚裔长期经受心理创伤

c
comeforya
楼主 (北美华人网)
据axios 2月24日报道 健康倡导者和专家称,过去几年亚裔美国人的心理状态一直处在高度警惕和假装太平的状态下,即使在高调的反亚裔攻击和集体创伤的影响下,他们也不得不表现得好像一切“如常”。

报道称,尽管亚裔美国人在美国一直面临种族歧视,但过去几年反亚裔仇恨的激增带来了一场危机。
现在,随着亚特兰大水疗中心枪击案两周年的到来,数据显示,生活在高度恐惧状态下的长期影响正在显现。
非盈利研究智库Coqual的研究副总裁Sy Stokes说,人们通常认为亚裔美国人不需要支持系统,因为“模范少数族裔神话的残余在当今社会仍然非常普遍”。
但是,随着全美各地的亚裔美国人继续与暴力行为作斗争,许多人表示,裂缝正在出现,并干扰了他们日常生活的能力。
非营利组织美国心理健康首席研究官Theresa Nguyen说:“我认为我们还没有了解到这意味着什么……这就像我感觉我无法安心地离开家或去超市,而不用担心有人会说些什么或攻击我。”
非营利组织Iona Senior Services的首席执行官Joon Bang指出,年长的英语不太流利的亚裔美国人尤其容易受到影响。他们一直生活在无法沟通,甚至无法被倾听的悲伤中。
根据Coqual今年1月发布的一份报告显示,超过三分之一的亚裔职场人士认为,他们与经理或同事的关系“受到了持续暴力的负面影响”。

这项研究对820多名亚裔进行了调查,发现62%的亚裔职场人士表示,他们在上下班时的安全感下降了。此外,36%的受访者表示,他们在目前或以前的公司经历过种族偏见。
另一项对1697名亚太裔美国人大学生进行的调查发现,超过四分之一的人报告经历了与新冠有关的种族或族裔歧视,在这些受访者中,超过三分之二的人符合至少一种临床意义上的心理健康状况标准。
与新冠相关的歧视,也与更高的抑郁、焦虑、自残和自杀念头几率有关。
在Coqual的报告中,只有26%的亚洲职场人士认为他们的公司或机构对仇恨问题“直言不讳”。
Stokes说,这些数据证实了亚裔美国人的广泛经历。他说:“这太可怕了,当没有人承认你无法在工作场所充分发挥自我时,会让人觉得自己被轻视。”
学生们还对学校缺乏支持表示担忧,许多人说,学校没有承认种族创伤。一些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们的学校没有为亚裔学生提供咨询,甚至没有就反亚裔暴力发表声明。 加州Ayala High School高二年级学生James Lam说:“无论你住在哪里,它都会影响你,尤其是在情感上。”
Lam补充说,如果学校明确表示有现成的支持系统,比如精神卫生保健或社区暴力服务,这将使许多学生感到更安全,无论他们是否真的需要使用这些资源。
值得注意的是,许多移民和他们的孩子习惯性地相信,为了生存,压抑自己的需求,是为你的家庭单位做的正确的事情。Nguyen说,这使得关于这些因素的公开交流变得更加困难。
Stokes指出,由于于亚洲人往往被排除在涉及多样性、公平和包容性的体制政策的讨论之外,即使提供了资源,它们通常也不是针对受暴力影响的人。
她指出:“你必须了解人们在哪里,而人们在学校和工作场所花费的时间甚至比我们在家里的时间还要多。”
Nguyen说,亚裔美国人的心理健康危机不会很快消失,最糟糕的情况就是它根本不被谈论。

e
elleanor
这个贴都没人回 正说明文中一些观点非常一针见血 亚裔自己假装什么都没有发生或改变
芸飞扬
确实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