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假带两娃波士顿三日游求推荐行程9岁7岁

l
lalalago
楼主 (北美华人网)
下周春假,准备一个人带两个娃9岁7岁去波士顿感受一下高等学府,打算哈佛耶鲁麻省理工都去一下,我们游客是不是进不去哈佛的那个像哈利波特一样的食堂啊?剑桥有什么好吃的好玩的,求推荐,谢谢!
n
nodistance
回复 1楼lalalago的帖子
那个科技馆不错
l
lalalago
回复 2楼nodistance的帖子
有啥户外活动吗
f
fragile1
哈佛MIT校园走走。喜欢辣的话,素描不错,湖南菜。旁边的tatte 可以咖啡甜点。或者Toscanini''s吃冰淇淋。 走累了就duck tour 在museum of science 上车。 喜欢棒球的话,天气不冷可以Fenway park去看场球赛。
s
sususu119
这么大的孩子能感受到什么呢?他们可能对playground更感兴趣吧。春假时波士顿还没绿呢,其实没啥好玩的。也就楼上说的那些,duck tour, museum 之类
芸飞扬
还有Boston public library
l
lifeisme
回复 1楼lalalago的帖子
freedom trail可以走一走
一粒橘子
当年去哈佛,印象最深的是附近的一家巧克力饮品店,去MIT,印象最深的就是冰淇淋店了,整个波士顿玩下来,一家的生蚝和另一家意大利墨鱼面让我记牢了,整个城市倒没啥特别好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