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场困境

S
Sunnyrain0410
楼主 (北美华人网)
遇到疯狗一样逢人就咬的小头,并且还貌似跟大头有一腿的情况,是不是只有走人一条道了?
g
grandocean
回复 1楼Sunnyrain0410的帖子
只有走人一条路,不要和烂人浪费时间,找工作期间好言应付。
S
Sunnyrain0410
从没有这么讨厌过一个人,视频会议都想给他脸打马赛克,看见名字就讨厌的程度!
g
gokgs
这还不走人? 缘份已尽。
a
audreysh1218
Markkk
没有意思
祝早日脱身
私用羊甲1999
我懂那种感觉 真的快找 出来就发现差别真的很大
y
yibeizhuojiu
如果真能证明跟大头有一腿,可以搜集证据去HR那里举报。让他们俩都滚蛋。
Q
QINGQING001
不急,既然已经做好最坏的打算就是走人,那就表急;先和他斗上几百回合再说;和他先怼着,谁怕谁。尽量有理有据的怼,瞄着他老板的位子保不齐你上去当,如果她大老板不是他爹,胜算不一定呢
江湖灵梦
看他出生时辰,如果是己土日元,坏则会小度量,好则会循规蹈矩,
j
joy_joyjoy
赶快找其他工作
奇异老鼠
看有那一腿的大头有多大了。我遇上过两次这种情况,其中一次那个小头还设计让我去她家撞上大头穿着内衣在她家。一般来说,就算你能赢,跟这些乌七八糟人缠斗也不是愉快的事情,还是闪人吧。
坨坨的多多
从没有这么讨厌过一个人,视频会议都想给他脸打马赛克,看见名字就讨厌的程度!
Sunnyrain0410 发表于 2023-03-24 22:07

理解你。我对我老板就是这种感觉…被迫跟他吃饭没吃完的半个sandwich打包回来我都是直接进垃圾桶,以免吃的时候想到他的脸…
S
Sunnyrain0410
回复 9楼QINGQING001的帖子
咋斗啊?这个女的几乎占尽了女人该有的所有毛病,优点几乎没有一个。能力很差,干啥啥不行,吃啥啥没够,吃相还很难看!有credit都得抢到自己身上,有锅都甩到别人头上,但对大老板就永远一脸倾慕状,姿态可以卑微到尘埃里。我的段位比她差多了,并且喜怒形于色,弄的我都要抑郁了,真是上班如上坟的感觉。之前好多人包括黑人都跟她处不来自己走人了。大老板是毫无原则的绝对挺她的。我现在多对上班有心理阴影了,真怕再找个新工作还会遇到坏老板。不知道这恶毒老板的比例高不高啊?
S
Sunnyrain0410
回复 13楼坨坨的多多的帖子
对对对!就是这种感觉!长这么大没遇到过这么讨厌的人!要不是为这几两碎银养家糊口,真想他妈的骂她个狗血淋头辞职回家!
S
Sunnyrain0410
回复 7楼私用羊甲1999的帖子
现在都心理阴影了,真怕找工作再遇到这样的恶心老板!职场上咋有这样除了会跪舔别的一无所长业务能力极其低下的人能爬得高呢!
v
vanessamelissa
安慰一下楼主,还是尽快内部换组或者外面公司找吧。遇到狗屎还是擦干净鞋子绕开比较好,千万不要纠结。多年前,我遇到几乎一摸一样的事情,足够证据告HR,但是因为H1B身份还在熬绿卡,自己怂了,换组走人。过了几年,我都换了新公司了。原来同事兴高采烈的联系我,说两个坏蛋都被开除了。如果现在遇到同样的事情,没有身份的后顾之优,我会选择汇报HR
S
Sunnyrain0410
回复 17楼vanessamelissa的帖子
这个烂女之前已经被很多人汇报hr了,但hr能做的依然跟有限,毕竟大头誓死顶她,所以至今安然无恙!估计只有大头老婆有办法了!
i
infornalqc
走人
L
LauritaBB
避免冲突,不要把公司或老板看太重,能混混该走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