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喝凉水都发胖的年纪了,大家如何控制食欲啊?我每晚只吃水煮蛋和葱花汤,坚持一星期了,腰真是瘦了。

.
.Cheers.
这可能还是有个体差异,对我来说,喝茶和黑咖啡会引起食欲,本来不想吃东西的,喝茶之后就开始琢磨着吃点啥。而且这两样空腹时喝会胃酸,所以咖啡我都加heavy cream,不会胃酸但是因为实际break fast了,我也是当第一餐。 Nuts的omega 6 都是大大超过omega 3,尽量少吃。 先改变膳食结构,再拉长进食窗口比较好;不要让身体长期处于饿的状态,吃对了,不会老是觉得饿或者有craving的。
小青龙 发表于 2023-03-22 18:38

用flax seed代替?
b
blueskysea
饿肚子减肥太痛苦了吧!顺其自然,老了胖点就胖点,富态比干瘪好!
S
Slou9900
用flax seed代替?
.Cheers. 发表于 2023-03-22 21:18

Flax seed 没法当snack 吃。层主可能指的是有的人因为觉得吃 nuts 健康,就吃得比较多,但是其实 nuts 的 omega 6偏多,吃多了不好。
同理,炒菜用 Seed oil 也不太健康。当然,不可能面面俱到,各方面都吃得健康得无懈可击
M
Mintcafe
我就是每天上班要走一万步,所以基本不控制饮食,108磅
吃鸡蛋 发表于 2023-03-22 21:01

这个赞
M
Mintcafe
旅行的时候好像是不容易增磅,还是因为动的比平时多的缘故吧。吃甜点的当下,还是会spike 血糖的,如果已经有胰岛素抵抗了,影响总是有的。
小青龙 发表于 2023-03-22 18:57

应该是运动多,食物可能也有关系,欧洲少见胖人,甜点的话我血糖正常的倒是不担心这些。
c
chuinia
顶不住
c
chuinia
我必须吃舒服
c
chuinia
不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