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格丽小蛮腰项链款式推荐

x
xiaotongkitty
楼主 (北美华人网)
今天来拉斯维加斯,货全,一直挺喜欢这款,颜色不确定,求大家推荐,感觉这款比VCA的小红花高端大气些,个人感觉,纯属瞎说,想听听大家意见
x
xiaotongkitty
拉斯维加斯的税也挺高,大家都是哪里买啊?
l
lilac2012
买的黑色,很喜欢
x
xialele
确实挺漂亮的
r
rime
这是扇子款吧。小蛮腰是Bzero吧。
C
Chiakikiki
这个红色小扇子很美啊!
x
xiaotongkitty
是小扇子,我说错了,研究做得不够
l
littlevivi
这款不能洗澡戴,是胶水粘上去的,建议买就还是满钻好了,vca虽然不如这个好看,但是是爪子镶嵌,懒人洗澡都戴着的会安全不少
v
vvanhuang
vca 比宝格丽贵是因为工艺,宝格丽的半宝石是胶水粘上去,vca 的半宝石爪镶,相对牢固很多。四叶草外圈的perlee 每颗都是匠人手工打磨,比较费工。 当然如果你喜欢宝格丽的款式就买宝格丽,毕竟要买自己喜欢的。
i
iweyr
这个是大扇子,我建议再加点钱买满钻小扇子。掉下来实在太让人糟心了,宁愿多加点钱买个小号的满钻
Z
ZHUZI
建议去实体店买。我上次去SA给我看了一个红扇子,颜色还挺美,她为了劝我买,说她给我拿了个好的,然后还给我看了那个颜色不怎么好的,呈桔红色。我觉得玉髓有点透明,会透出在后面的金属的花纹,显得很单薄,个人觉得不好看。
t
tongtongbai
我当时纠结这个和小红花,最后朋友说扇子的寓意不好,花好,我就买了VCA小红花,哈哈
v
valentinemonkey
同觉得满钻的扇子好看,半宝欣赏不来
v
vvanhuang
宝格丽的满钻扇子我印象中4000左右,现在怎么都6000多了,涨幅太惊人了。
D
Dreaminlalaland
两个都有 给楼主mm上个对比图 玫瑰金红扇子和黄金满钻 两个都很喜欢,夏天戴红扇子很好看 满钻就是比较随意,不需要小心伺候。
千里马369
深圳水坝只要3000人民币。
x
xiaotongkitty
求推荐好的高仿地址微信
w
wineheart
我有贝母款,很闪。的确是听说很多胶水掉下来的情况,所以每次戴都小心翼翼,回家就摘。
g
greened
同问 白母贝的小扇子 可以带着洗澡吗? VCA 的红花带着洗澡一点问题也没有。
w
wineheart
同问 白母贝的小扇子 可以带着洗澡吗? VCA 的红花带着洗澡一点问题也没有。
greened 发表于 2023-03-22 17:33

母贝的东西都不建议戴着洗澡。
I
Icd
满钻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