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建议:去DC一天

l
linglongta
楼主 (北美华人网)
目前想到的就是NATIONAL PARK 和樱花。求建议: 1.从VA过去,是住在ARLINGTON然后做METRO 逛,还是住在DC附近 2.NATIONAL PARK附近好停车吗? 3.看樱花求建议(地点,半天够吗?) 4.DC附近吃饭地方求推荐 多谢多谢!!
y
yonglin
想问同样的问题, 打算呆五天,樱花4月初还有的看吗?
私用羊甲1999
现在应该是dc最难停车的时候了 还是坐地铁吧 市区现在酒店也很贵
l
lhu2006
回复 1楼linglongta的帖子
那么多好博物馆,怎么能错过!
私用羊甲1999
吃东西一般mall两侧有两条路一大堆餐车 各种吃的 午饭很好解决 如果是晚饭 就往metro center 或者china town 走路都可以到的 中餐西餐快餐选择很多
A
Abletonadd
DC众多博物馆免费,这个要去看。DC动物园也可以逛逛,也免费。 据说4月份之后,DC公交车会免票。
明朗少女
一定选个暖和的日子 不然寒风刺骨啊
c
coalpilerd
我建议住远点儿坐地铁。DC地铁很整洁的,跟纽约波士顿完全不同。
有啥好吃的地方不知道,貌似也没看到本地有什么推荐的好餐馆。我每次去SmithSonian都是在路边摊买热狗或者汉堡吃。只有在走I-95去DC的路上,进城之前的最后一个town叫做Friedrichsburg,高速一下去就有个中餐buffet,算是矮子里拔高个儿,是开高速时我们能就近吃到的最好吃的地方了。另外我最喜欢the river inn,就在GWU边上,所有的房间都是suite,带厨房的;离Whole Foods一个block,离地铁站两个block,晚上从WholeFoods买点儿熟食就能对付了。
c
c3gw2g
parkwhiz上面预定车库
A
Abigail9981
我开车去的DC,去了washington monument,那附近前后左右走走,没有上纪念碑,当时需要提前很久预定,就是停车停在附近哪里,得走很远才能走回车附近。后来开车去了tidal basin,沿着水边走了半圈,后来租了那种脚踩的船游湖。一天随便走走就行,没时间逛啥博物馆了。要是去博物馆,最好还是住在那儿。btw,樱花半天够了。
z
zhouna0323
今天fei去DC 4 天. 希望能看到花花.
p
ponnytail
城里酒店贵, 有的区也不安全
c
chop2004
想问同样的问题, 打算呆五天,樱花4月初还有的看吗?
yonglin 发表于 2023-03-20 12:05

往年是4月初peak, 今年热的早,大概提前了两周,4月初有点危险。
S
Secret_agent
可以住Bethesda MD. Marriott Bethesda Downtown at Marriott HQ.新酒店,价钱公道,而且地点很好。
l
lovejames
坐地铁, 不要租车。住在the mall 边上走路或者坐地铁就可以去各个博物馆。住阿灵顿远了尤其如果只有一天。
l
lovejames
纪念碑上不去, 那个需要提前抢票抢不到。樱花随处可以看, 免费博物馆走起。 动物园和阿灵顿有点远但都是地铁路线。
B
BonnieBearWa
往年是4月初peak, 今年热的早,大概提前了两周,4月初有点危险。
chop2004 发表于 2023-03-20 13:03

我们四月中去,好吧尾巴都看不到了
l
linglongta
感谢回复@all 看来是坐metro去比较好 博物馆看来时间不够 那就national park附近走走,看看monument and 樱花 不打算太赶,希望慢慢的看看就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