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尔兰绿帽子掀翻多伦多市中心

h
hm668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多伦多一年一度盛大的圣帕特里克大游行(St. Patrick’s Parade)3月19日在市中心举行,通过娱乐活动庆祝爱尔兰的历史、文化和遗产。爱尔兰绿帽子掀翻多伦多市中心。 圣帕特里克节是一个宗教和文化节日,于3月17日举行,这是爱尔兰最重要的守护神圣帕特里克的传统死亡日。 圣帕特里克节在17世纪初被定为基督教的正式节日,天主教会、圣公会(特别是爱尔兰教会)、东正教会和路德教会都在这一天举行活动。这一天是为了纪念圣帕特里克和基督教在爱尔兰的到来,并推而广之,庆祝爱尔兰人的遗产和文化。庆祝活动通常涉及公共游行和节日,以及穿戴绿色服装或香樟树。属于礼仪教派的基督徒也会参加教堂仪式,历史上大斋节对饮食和饮酒的限制在这一天被取消,这鼓励和宣传了这个节日的饮酒传统。
系统提示:若遇到视频无法播放请点击下方链接
https://www.youtube.com/embed/F4jnYyyLVq8?showinfo=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