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批美國人移居南歐 過夢想生活

c
comee
楼主 (北美华人网)
【 新闻转编 】
Americans Head to Europe for the Good Life on the Cheap,and 把南欧房屋市场搞得乌烟瘴气。
南歐低廉的生活成本,吸引大批在美國負擔不起在自己想住的城市中購屋的美國人,移居歐洲,輕鬆過上他們夢想中的生活,在當地房產市場引起動盪,導致平均工資遠低於美國人的南欧人,面臨租不起房的窘境。
在旧金山或纽约买不起房美国公民,纷纷被南欧城市的气候和低廉的生活成本所吸引。对于美国民众来说便宜的东西,对于南欧人来说却要贵得多。 当地居民感受到了因旅行公寓而出现膨胀的房地产市场所带来的压力。 当地35岁以下的人群中,多达90%的人仍然住在父母家里。
西班牙、希腊和葡萄牙近年来对外国投资毫无限制地敞开大门,都推行了“黄金签证”等措施。“黄金签证”允许外国人在该国工作,代价是投资50万欧元。至2022年,近万名美国公民居住在葡萄牙,相比2017年的涨幅达到惊人的239%。
c
comee
c
comee
请管理员明示。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