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前辈review一下MSC和Norwegian的cruise

d
duolardream
楼主 (北美华人网)
MSC Meraviglia和Norwegian Getaway,前者去西加勒比海,后者去百慕大。请坐过的前辈指点一下,看看这了条船怎么样。谢谢。
n
nodistance
回复 1楼的帖子
这两家吃的都一般般,就图个喜欢的路线,NCL疫情以后服务也是一言难尽。可以去cruisecritic看看review,摆正期望,毕竟这两家价格也不算贵。
f
flyjim1969
MSC吃的更差点。Celebrity 吃的好点。 实在不行, Royal Caribbean 吧
a
alwaystravel

你这纽约出发的吧,MSC更漂亮一些,MSC有送easy package+wifi,NCL的非gty的舱有送饮料特别餐上网还有岸上游package,饮料包NCL的更好可以喝13刀以下任何杯装酒还有饮料,上网MSC送的无限NCL只是送分钟。看目的地你们哪个感兴趣吧。12月纽约出发皇家的量子级也有500多阳台的,其他就贵一些。
j
jyac
MSC 是欧洲公司,每次广播都除了英语还会用其它4-5 种语言, 现在的船都比较新和大。 我对吃很随便就没有什么比较但是觉得它的entertainment 没有NCL好,我碰到有一晚的主要表演节目是歌剧, 一个大剧场只有几个欧洲人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