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来推荐时尚尽头产品

c
crystal863
楼主 (北美华人网)
昨天去costco看到了这款薄的雨衣,就顺手拿了一件,回家一试觉得不错。决定留下,我买的s,很宽松。衬得肤色不错。衣服比较薄适合夏天穿.链接如下 https://www.costco.com/gerry-ladies-packable-rain-jacket.product.4000024437.html很久不发帖居然不会发图片了😅 发个图片的功夫发现网上有xs,琢磨着要不要换个小号,我们村这里最小就是s🥲
c
crystal863
w
wwnu
看着不错
m
masterdula
挺好看的
揽月听风
颜色真好看,现在就喜欢这种粉粉嫩嫩的
a
ashouluo
回复 1楼crystal863的帖子
挺好。
p
purplestars
我喜欢收集 windbreaker. 这款我几周前就买了绿色的,当时看着感觉式样不错又便宜还防雨。可回来一试,哪哪都不对,虽然也收腰,可怎么瞧都很大妈😊,正准备退了呢。我买的就是 xs. 也不行。
之前我就在版上说过,宁愿留六倍价功能差的lulu也不留这件了。不比不知道,一比 lulu剪裁真是好太多了. 😀
c
crystal863
回复 7楼purplestars的帖子
请教mm,lulu的哪款这么赞?要是厚一些。我也要收一件!
z
zmm
好看 粉的也不颜
p
purplestars
回复 7楼purplestars的帖子
请教mm,lulu的哪款这么赞?要是厚一些。我也要收一件!
crystal863 发表于 2023-03-20 12:17

Lulu也不是完美滴,只是比其他家剪裁好些,颜色好些。我一般用它做颜值担当,功能是不能指望的。😜 厚的你看看 cross chill吧。不真正防雨,比较厚,不是 packable.
t
tastycakes
lulu剪裁没得说。剪裁很重要。 穿衣服不只是功能性,最重要是穿着好看,这样才愿意穿。 我还有一件bbr的,剪裁很好,上身非常好看。
a
aimihz
昨天菜场看到绣花的短袖棉T,觉得好可爱,网上居然还没有。
y
yikexiaocao
弯曲这个没用。因为,天热的时候不下雨,下雨的时候天不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