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剧!加拿大19岁男孩涉嫌在家中杀死父母和外婆

t
tadyone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周五,蒙特利尔Rosemont社区发生三重谋杀案,一名19岁男子在现场被捕,面临杀害父亲、母亲及祖母的三项二级谋杀的指控。
3月17日星期五,蒙特利尔警方接报前往三起刺杀案的现场。在蒙特利尔东端一栋公寓内发现三人被刺死,19岁Arthur Galarneau也在现场附近被逮捕。
警方确认嫌犯杀害了他的三名家人,三名受害者是75岁的Mylène Gingras、53岁的Francine Gingras-Boucher和53岁的Richard Galarneau。

蒙特利尔警方证实被捕的Galarneau和所有三名受害者都有家庭联系,但没有证实各自的关系。

(tvanouvelles.ca)
当局表示,嫌疑人之前没有犯罪记录。他以前曾因精神健康问题被跟踪。

这名19岁的年轻人在贝朗格街的公寓楼外被捕,浑身是血,被目击者拍摄下来,并在社交网络上播出。
有媒体报道受害者是嫌犯的母亲、祖母和父亲。

(脸书)

(脸书)

(LINKEDIN)
事件发生在周五上午9点过后不久,警方接到报警后赶到该住宅,发现三具有多处刀伤的尸体。所有三名受害者都被宣布在现场死亡。
在当天晚些时候的新闻发布会上,省长弗朗索瓦-莱戈尔称该事件 "令人不安"。
省长称政府将 "继续提供支持",重申在下周提交的该省年度预算中增加对心理健康资源的资助。
嫌疑人将于4月11日回到法庭接受进一步审讯。
b
babysuger
小孩到了18岁真要立刻离开家 出去住
f
funnyorno
摊上小青年刺头反社会人格小孩真是命中注定倒霉。我看见牛逼哄哄的青少年都是绕着走。街上小黑抢劫也是抢了钱还要人命。年纪大的社会人都是嘴上牛叉真砍人的时候砍几十刀都不中要害住院几天就又活蹦乱跳,小年轻要是急了几刀就砍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