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旅游租车好蛮烦

D
Dongjie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在查租车的保险,自己credit card的保险只保自己的车,不保对方的车。如果己方的责任,要自己出钱给对方修车?租车行的保险协议一大堆,看来看去都是保对方出错的,如果是己方错或者不能证明对方错的话,怎么办?上哪里去找全保的保险?租个车只有半险还能不能愉快的玩了?有谁知道可不可以租车带司机啊,租几天的话司机怎么睡觉啊。有经验的姐妹们给指个路。谢谢啦。
p
purplestars
自己的车保险在国内可以保对方的车。欧洲是不是也可以?
y
yibeizhuojiu
所以我们去欧洲要么出租,要么利用发达的公共交通。
D
Dongjie
回复 2楼purplestars的帖子
不给保,已经问过了
D
Dongjie
回复 3楼yibeizhuojiu的帖子
Uber算了一下要1500 欧元。也不知道方便不方便,不知道晚上有没有。
t
thetank
可以自己额外买保险, I used ALLIANZ ,
S
Silesile
我去厄瓜多尔玩儿就是雇的当地司机兼导游,每天晚上住进同一个或者两个特别近的旅馆。欧洲嘛,反正西欧是雇不起。
D
Dongjie
回复 6楼thetank的帖子
刚看了车也没全保啊。
D
Dongjie
回复 7楼Silesile的帖子
去法国
模拟人生
这是一个选项,你选择保对方的车险不就好了,就是多付点钱的事儿,欧洲租车都这样。
q
qigege1212
廉航火车无比方便,各个小地儿都能到,没有必要非得租车。
D
Dongjie
搞懂了,third party liability 包括在租金里了。
p
provencebebe
我在美国定车不额外买保险。但最近定欧洲时候选择comprehensive 那个保险。多年前第一次去欧洲我拖延到了欧洲(hertz)counter再决定买保险,counter价格比我在美国时候看到的贵了很多。职员一直推销保险。当时犹豫了最后咬咬牙还是买了额外保险。没几天就撞车了。
D
Dongjie
回复 13楼provencebebe的帖子
租车公司的保险不比credit card公司提供的保险好。你付了deductible了吗?bank of American 是没有deductible的。
t
tobbyshark
所以credit card 如果有worldwide rental car insurance。 还用再买保险吗?
p
purplestars
搞懂了,third party liability 包括在租金里了。
Dongjie 发表于 2023-03-19 21:44

那就不用另买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