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买过这一款costco沙发吗?舒服吗?

s
sunnydream
楼主 (北美华人网)
Family room 想换一个沙发,不知道有人买过这一款吗?看上去还蛮舒服的样子。不知道这一款打不打折?欢迎推荐别的款。预算$1000以内。谢谢!
y
yibeizhuojiu
我的体会,家具里面有两样东西必须亲自试过才买。一个是床垫,一个是沙发。
h
happyhouse
妹子 我国内认识的一个人家里给 costco 的沙发供货 完全不熟 只是认识 他家好像在安吉(我有点记不得具体地方了) 厂房非常大宽敞而且看起来很具规模 好像和你图片这个差不多哈哈 我怀疑就是他们厂做的 感觉质量很好 但是沙发是大件 你问下论坛用户的体验 reviews 更好一点 或者去实体店看 我也觉得这个沙发很好看 是我喜欢的风格
楼上说的床垫这个东西 我也网购过 我当时盲买 是看的评论 因为我只需要 memory foam 我看样子是我需要的就买了 出乎意料的好 关键是评论也一口说好 终于不用睡不软塌塌搞的我腰椎间盘突出的那种弹簧的床垫了 我还模模糊糊记得那个公司的名字 翻出来了链接 当时拿到手上的那种惊喜历历在目 因为实在太舒服了 不会坍塌 透气不会觉得很热那种 感觉是用的非常好的工艺材质 而且采取了压缩运输包装觉得好厉害https://www.amazon.com/gp/product/B006C85BM6/ref=ppx_yo_dt_b_asin_title_o04_s00?ie=UTF8&psc=1&tag=1p3a-api-20
v
vivian55251
我买了这一款,湾区小黑屋,就一个客厅,没有family room和living room之分。 沙发不错,不过family room的话,我会买布沙发,living room买皮沙发
l
lovejames
布沙发比较舒服,尽量买禁脏的颜色 可以拆洗的那种。有小孩子的不要买白色。
d
diziya
买了这款, 就是中规中矩的皮沙发,对得起价格,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