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标南京,请问退休金如何认证

南京夫子庙
楼主 (北美华人网)
父母在南京退休,现在有绿卡,住在美国,一个企业一个事业单位,退休金从农业银行发放。最近需要验证南京的退休金,请问有什么app可以使用? 父母没有支付宝,没有银行app,没有手机可以收国内短信,是不是必须得回去一趟才能办理了?
顺便请教一下,国内买的苹果手机在美国能一个卡槽装中国卡,一个装美国卡用吗?
谢谢大家了
花椒妞妞
1. 安装“中国领事”app 2. 可以
懒猫学做菜
微信就可以认证,具体操作进入微信—我—服务—城市服务—电子社保卡,根据要求电子社保卡激活一下,就可以认证了
l
lovejake
每个城市每个单位要求都不一样的。我们是通过中国领事app验证的,最后app也没有显示验证成功没有。联系单位的负责人员说没问题了。应该是当地的工作人员没有给领馆后续回复。总之还是要联系一下单位相关负责人。
F
Fish112233
我妈妈也是用“中国领事”app认证的。要在app上填表和对着镜头眨眼还是点头的。 过了两三周她让国内的亲戚去社保局查询说通过了就可以了。
x
xiaoning3300
直接问爸妈当地的社保局
k
kexiaonue
借贴问一下,有没有社保激活通过了,但银行还是取不出钱来,需要再去银行激活一次吗?
没事去逛街
事业单位要认证,我刚帮我妈在一个App上搞定了,去年就用的这个App,很快就认证好了
W
Wendyeco
回复 1楼南京夫子庙的帖子
认证很方便,认证好,直接打到指定账户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