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起来几年前见过的一家人

N
Naku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周末收拾东西看到一件旧物,是大概四五年前定制的,想起来因为这个见到的一家人。当时google看到一家评分很好的选择,business的地点是一个住宅,住宅主人同时也是business的owner。 预约上门听到有人在呜呜咽咽的叫,女主人赶紧解释说是他们的儿子,我看到一个老头躺在沙发上穿着纸尿裤。在讲明白要求男主人跟工厂联系的时间女主人带我去后院转了转,很自豪的的说自家后院得了一个什么住宅杂志的奖,房子非常大并且很整洁舒适。女主人说孩子几岁的时候掉进了邻居家的水塘,救上来以后保住一条命,可是就这样了。之后他们跟邻居打了官司没赢,邻居自始至终没说过一句对不起,而且邻居竟然也还住在原地。男主人忙完以后也加入了我们的谈话,他又重复了一遍事故,然后说我今年92岁了,我不敢退休我也不敢死,因为要养儿子。话虽然这么说看他家的装饰和布置就知道他们肯定是热爱生活的人,并不是一味怨天尤人。 对了,后院竟然有个池塘,里面还养的鱼,他们竟然没有因为儿子的事情对水塘ptsd。这么四五年过去了,希望老爷爷还健在,家里一切都好。
c
cavine747
真不容易。难以想象他们怎么能坚持几十年。
平平平平
在别人家池塘淹了肯定可以告赢的吧
河边垂钓
太不容易了,bless
河边垂钓
回复 3楼平平平平的帖子
可能是自己跑到别人家去就免责了?
水蓝
众生皆苦,但,活的就是那股子精气神儿。楼主也是有心人👍
渺小如我,尽量去寻找自己和众生的优点,独乐乐,众乐乐,鱼和熊掌兼得。
N
Naku
在别人家池塘淹了肯定可以告赢的吧
平平平平 发表于 2023-03-19 09:44

六七十年前的事了,那时候法律不知道怎么判的,现在这种情况肯定能告赢。
k
kinston
美国人就是这样,自己不看好孩子,让他乱跑乱折腾,等一出事什么都是别人的责任。
河边垂钓
顶着锅盖说我前一阵听说我一个朋友的孩子因为他们得了新冠一时疏忽偷偷跑邻居家滑滑梯结果被邻居报告警察还告了,因为已经是第二次了,他先生还被捕了,找了律师费了很大劲才出来的
临时工
六七十年前的事了,那时候法律不知道怎么判的,现在这种情况肯定能告赢。
Naku 发表于 2023-03-19 09:53

感觉不合理呀…… 池塘是pond 好大一个又不可能象游泳池一样圈起来。大人不把自家小孩看好任由小孩乱跑,出事了反而告邻居。
如果现在法律真这样那都不敢买带pond的地了。万一路人掉进去还不得被告得倾家荡产。
这事如果小孩淹时邻居不知情,我觉得邻居没过错
N
Naku
真不容易。难以想象他们怎么能坚持几十年。
cavine747 发表于 2023-03-19 09:44

不但坚持下来了而且过得还很体面,房子后院穿着发型都看得出来是用心的。他们还有其他的孩子,后院看到了,女主人说经常过来帮忙,跟家里躺着的长得很像,哥俩发型都是地中海,真是让人唏嘘。
v
vwot
没看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