顿涅茨克和卢甘斯克最新局势

x
xiaxie8
楼主 (北美华人网)
乌军坚守巴赫穆特河西地区,虽然伤亡很大,但连续2周打退了俄军从北、东、南三个方向的进攻。现在令人担心的是,俄军在该城西北和西南两个方向小有斩获,乌军面临被全面包围危险。
在顿涅茨克和卢甘斯克其它地区,正面战场基本僵持。但乌军敌后游击队暗杀傀儡政权头面人物频频得手,傀儡政权内部人心惶惶,乌奸们纷纷把家属送往俄国,同时自己也不断贿赂俄国上司,随时准备逃往俄国。
从俄军战略来说,他们今年很可能放弃所占领的赫尔松州和扎波罗热州地区,甚至放弃顿涅茨克州和卢甘斯克州一些地区,但将死守克里米亚。
x
xiaxie8
回复 1楼xiaxie8的帖子
在其它战略方向:
乌军试图在赫尔松地区第聂伯河左岸登陆,但被俄军挫败。
在南部战线上,亲俄罗斯的赫尔松地区官员弗拉基米尔·萨尔多在17日表示,俄罗斯的炮兵阻止了乌克兰军队在第聂伯河左岸登陆的尝试。萨尔多补充称,俄罗斯的炮火击沉了一艘载有一个登陆营的乌克兰驳船,当时,该驳船正试图在卡霍夫卡大坝地区前往第聂伯河左岸。这位亲俄罗斯的官员指出,在这场行动中共有数十名乌克兰士兵死亡,他还指出,这起事件是乌克兰在最近一段时间内进行的最大规模的渡河尝试。在去年11月,乌克兰军队夺回了乌克兰南部的主要城市赫尔松,但是俄罗斯军队仍然控制着第聂伯河左岸的赫尔松地区。
乌克兰抗俄战争现在相当于当年中国抗日战争战略相持阶段,也是最艰苦阶段。前线乌军官兵经常饿肚子,而药品供应也逐渐跟不上了。一定要用顽强的意志战胜困难!
x
xiaxie8
回复 1楼xiaxie8的帖子
坚守巴赫穆特河西地区的乌军真是顽强。
要知道他们的西北和西南方向正在被俄军包饺子。
x
xiaxie8
回复 3楼xiaxie8的帖子
乌克兰情报部门目前准备暗杀在俄占区视察的普京。就像中国抗日战争时期汪伪政权内部有不少国民党和共产党卧底特工,这次俄占区傀儡政权中也有不少乌克兰情报部门卧底特工。
问题是,普京有多个替身,很难得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