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pital gain报税求教:这是long term 还是short term?

s
sweetyam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入职一年半,公司被收购。RSA 是入职时grant 的,但是合同里写明了分几年vest,被收购时剩余的一并vest了。请问这应该算long term 还是short term? 还有,公司不管交这部分的税,但是说了会列在明年的w2上,这种情况应该怎么交这部分税?多谢指教!
金银岛
RSU算income吧
R
Ruth
Rsu,vest,按照给你那天的市价算income ,将来你卖,卖价扣掉vest时的市价是capital gain,按持有时间算长/短期
s
skyfi
Vest 但没有卖: 那就看明年W2 按income tax交 Vest且卖了: vest当天的价格算W2,按income交。 卖价和vest的价差算capital gain, vest后一年内卖算short term。

a
alice1133
rsu tax ma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