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收拾院子,用什么独轮推车?

m
microsat
楼主 (北美华人网)
请问是独轮推车好,还是双轮推车好, 请推荐一个做gardening的搬运车,比如拉mulch,鸡粪,花土,等等。
多谢!
p
pdpd
是的,这是我的美国农家乐必须有的后院工具之一。不论是平时整点啥,还是放牛粪,移动堆肥等等,无时无刻不在使用,非常方便。独轮还是双轮使用起来对女生容易一些。双轮的推荐这款,https://amzn.to/3JRaleO 不过你会发现双轮的哪里都是这款,就根据这款的样子亚马逊打折的时候买或者店里买。 后院好用的工具我都搜藏在这里清单里,供参考:https://www.amazon.com/shop/dr.stellasgarden/list/PEPB2SCU9IIW?ref_=cm_sw_r_cp_ud_aipsflist_aipsfdr.stellasgarden_23HWY2HZ37GDGT6MD2NX 这两周可以抓紧把工具之类的买好了,因为四月份来了马上就要撒籽,买苗,整地非常忙的。加油!
C
Cloudy20
我觉得这个挺好的,不过amazon卖的比别的地方贵 Gorilla Carts 4GCG-NF 4 Cu. Ft. Poly Garden Dump Cart with No-Flat Tires, Black (Amazon Exclusive) https://a.co/d/6whHf1g
楼主
如果有台阶的怎么办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