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大胃王大肠癌突发去世,曾经10分钟吃完399碗面…

c
comeforya
楼主 (北美华人网)
曾走红一时拥有众多粉丝的日本女大胃王菅原初代,被证实罹患大肠癌已于3月9日去世,享年59岁。
据日本媒体报道, 这位来自盛冈市的44岁女性菅原初代曾经15分钟吞下340碗荞麦面的成绩夺得大胃王的称号,比第二名足足多吃了100多碗。
此后,菅原初代参加节目《火力全开大胃王》, 创下10分钟内吃完399碗荞麦面的惊人纪录,因此被外界称之为“魔女初代”。
此外,她参加过台湾综艺节目《世界一级棒》,5分钟内吃完193碗荞麦面,在当年引发讨论热潮。
菅原也曾经谈过,自己会成为女大胃王的原因是因为孩子。
菅原称儿子童年时被发现罹患注意力不足过动症(ADHD),因此她和丈夫经常为教养问题争吵,最终两人离婚收场。
菅原为了释放照顾儿子的压力,变成暴饮暴食的生活习惯,也意外让她走上大胃王之路。
后来随着年龄渐长,菅原也逐渐从大胃王之路“退休”,这几年还在岩手县开面包店,不过后来面包店收掉。
菅原更在去年6月宣布罹患大肠癌,没想到抗癌不到1年,如今传来病逝消息。
菅原初代2022年底曾上节目,透露自己从小就非常爱吃,参加大胃王比赛后,优胜可以拿到奖金100万日币,3度优胜就拿了300万日币,笑喊靠吃就能赚那么多钱,“真的没遇过这么好的事”。
而她今年2月曾举办艺术展,吸引许多亲朋好友来捧场,合照中可见菅原初代的身形已经暴瘦,这也成为了她在网路上的最后身影,让人感到相当不舍。


大肠直肠癌高居各国癌症之首,但早期发现并妥善治疗,存活率高达90%以上,提醒若有排便习惯异常超过2周、体重减轻及经常腹泻等现象,应及早就医筛检。
一、排便习惯改变
排便习惯改变持续超过两周,如间歇性便秘或腹泻,粪便细如铅笔等,应就医检查瞭解病因。
二、血便、黏液便
一般痔疮或肠胃道的出血都是鲜红色,如出现暗红色就可能是肿瘤出血。但此种出血的血量均不大,与肛裂的喷出鲜血明显不同。一般来说有出血状况应到医院检查。
三、不规则腹痛或绞痛
造成腹部疼痛或绞痛的主要原因,是肠阻塞引起腹胀、多气、多屁所导致,通常可以在排气、排便后减轻腹痛症状;但会反覆发生。
四、不明原因体重逐渐减轻
没有刻意减重,有时觉得胃口不佳、没有食欲,接着发现体重持续减轻;可能是癌细胞急速扩展,吸收了大多数的身体养份所致。
五、经常腹胀便秘
排除药物或感染因素,如出现不明原因所引起的持续性便秘或腹泻,应就医检查瞭解病因。
六、总是觉得排便解不干净
大肠直肠癌大都出现在直肠内、接近肛门口处,患者常常整天都感觉屁股内重重的、一直想大便,却还是觉得排解不干净。
七、不明原因贫血
肿瘤已有出血现象,每天一点一滴持续流失而不知,就可能出现缺铁性贫血的症状。
a
angelamela
岩手县是核污染严重地区
I
Iamsam2022
RIP
C
Cyabce
回复 1楼comeforya的帖子
也好,至少死前吃够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