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总统孙子"网络直播"中大呼救命,纽约警察破门而入救命

c
comeforya
楼主 (北美华人网)
韩国已故前总统全斗焕的27岁孙子全宇元日前才在YouTube、Instagram上公开自己的身份,还爆料家族黑历史。
他说:我觉得我爷爷是个杀人凶手。他不是保家卫国的英雄,他只是个罪犯。还说了父亲用欺诈身份来美国申请绿卡,叔叔则用一大笔钱在加州经营葡萄酒厂等等。
一系列视频公布不久,也就是17日凌晨,他又在直播自己在家中吸毒。
目前全宇元社交媒体发布的爆料文和视频已全部消失。

17日清晨的一段直播视频显示,全宇元对着镜头表示:“将在1小时内全部公开,然后我就去自首。”接着的直播中,他直接提及了摇头丸、LSD、大麻等毒品。随后他还服用了药丸和形态不明的物质。

据全宇元自己说,这些是毒品。
全宇元嗑药丸以后身体开始颤抖,他反复以韩语、英语喊道“好可怕喔”“救命”,眼睛瞳孔逐渐失去对焦,接着他在镜头前大声喊叫,并脱掉上衣,露出上身,最后便昏倒在地。
丑态百出、倒地昏厥。

过了一会,一群疑似是美国当地警察的人群直接冲进全宇元的家门,将他带离现场。他离开镜头后,悲惨又凄厉的哀嚎声仍响彻整个直播,最后是由警员将直播关闭。目前该直播影片因为违反社群守则,已遭下架。

韩媒《News1》独家指出,全宇元之后旋即被送往医院治疗,一度失去呼吸心跳。全宇元的父亲全在庸是一名传道人,他所在的教会“我们的教会”透过官网证实此消息,呼吁教友们一同祈祷,一小时后表示全宇元已经恢复呼吸心跳。
韩联社向韩国驻美国纽约领事馆厘清事发经过,警方出动至全宇元住处是因为当地有人报案,全宇元并非被捕,而是送往医院急救,警方抵达现场时不断问全宇元“你人还好吗”。 
全宇元的哥哥抵达急症室善后。 
全宇元生命看似无大碍,但状态非常差,且尚未清醒,家属正考虑是否将他送回韩国治疗。
据悉,全宇元在直播中为了向观众证实自己的身份,曾展示幼年时与祖父全斗焕所拍摄的照片,以及与其他家庭成员的合照,并公开抛弃继承遗产的证明书。
他也表示从去年1月起陆续被诊断患抑郁症、注意力不足过动症(ADHD),曾因此试图轻生,其父全在庸在事发后也向媒体透露儿子饱受忧郁症所苦。
资料显示,2021年11月23日上午,韩国前总统全斗焕在位于首尔的家中去世,终年90岁。作为曾被判死刑并被抄家的前总统,全斗焕与韩国的军事独裁、此后的民主化运动密切相关。由于“光州事件”,全斗焕备受诟病,直至去世前几个月,他仍因涉嫌在回忆录中歪曲和否认事实以及诽谤死者与其家属而出庭受审。

1980年5月18日至27日,在戒严令之下,韩国全罗南道首府光州市出现规模空前的示威游行运动。全斗焕调回国防军前往光州镇压,向示威人群开火。官方数据统计称,最终造成至少200名无辜者遇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