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寡的天鹅姑娘能有几个娃?

候鸟生活
楼主 (北美华人网)

3月16日经过一周的天鹅和两周人工孵化终于死心了,两个天鹅蛋是未受精卵。 担心天鹅姑娘第一次孵蛋没经验万一没孵出换给她的鹅蛋心里不好接受,我们在3月8号把另外两个鹅蛋放进孵蛋器,同步孵鹅蛋。保证她至少有娃带。目前看这两个鹅蛋发育正常。 天鹅姑娘也非常认真,除了吃饭出来一会外其他时间基本坐在鹅蛋上。天冷时她更是大门不出二门不迈的坐着。我们只好把饭送到她面前。 3月17日早上下雨了。她出门吃几口早饭就匆匆回来。岸边的公天鹅看着很孤单。旁边的春笋在雨里冒出头了。 大家一起努力,下个月初天鹅姑娘能有几个娃?

系统提示:若遇到视频无法播放请点击下方链接
https://www.youtube.com/embed/Ftv0vr8My_A?rel=0?playsinline=0
取个名字也难
希望至少有两娃吧,期待,天鹅一定是好妈妈,这么努力的孵蛋。你们那好多竹子,春笋破土,一定好吃。
候鸟生活
回复 2楼取个名字也难的帖子
希望是,要不然她会很失望的。 春笋没有冬笋好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