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时候会恢复大姨妈啊?

q
qlsdyxd1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大龄生娃。产后一直母乳。现在娃已经15个月了。我还没有来过大姨妈。这个正常吗?我朋友说,她们喂奶的时候就来了。不一定要断奶才会有。有必要看ob吗?
h
hannah04
回复 1楼qlsdyxd1的帖子
多大龄?我生二宝的时候刚过35,也是喂奶还来姨妈,感觉来姨妈还喂奶很不好,不来不正好么。
努力挣钱过好日子
我是刚过30生了娃母乳到15个月自然断奶,第二个月就来了例假。之前母乳15个月完全没例假
m
maomaogou
没事正常~我知道的好几亲喂的20个月左右才来。
a
acegikl
正常,我一胎是断奶以后才来大姨妈,现在二胎八个月一直母乳,也还没来过大姨妈。
q
qlsdyxd1
谢谢大家的分享!这么看没有大问题。我就不找ob了。其实不来例假倒是很方便带娃。以前来例假,有时会肚子痛身体难受。如果还要带娃,还真的不容易。
v
vwie
不来多爽,我是一给小孩加辅食就来了,才半年左右
m
momclub17
好爽啊。我母乳不够。6个月自己没奶水了。停母乳的第二个月就来了例假。觉得你可以15个月不来例假赚到了
b
bran
我母乳期间就一直不来,太爽了啊,断奶就来了,好烦
h
host
正常的。
s
storyabout
羡慕啊,我生完十个月就来了,还没断奶,烦躁。
f
fatimah06
我还在喂奶,也是没来。准备娃一岁了就开始断奶
m
masterdula
这个正常的,我当时也是断了母乳之后才来的
i
ilovebeauty
人跟人不一样。我是七个月来的,母乳到1岁半左右吧。 有concern还是问你的ob比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