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们有啥瘦身产品推荐吗?比如食欲抑制的?

c
cocoyang
楼主 (北美华人网)
老二快十岁了,还有十磅如何都减不掉。这几年也一直有健身,不过主要是瑜伽普拉提之类,WFH不喜欢在家蹦。夏天要出去度假,梦想能减个十磅。去年得了 Covid 以后一周没食欲,迅速减了四五磅,可惜后来又长回来了。发现不吃或少吃饭马上就见效,可惜怕饿忍不住。美女们有啥比较安全的可以抑制食欲的药推荐吗?想讨个捷径,轻砸。🤗
耐心等候
减肥针 Saxenda, 不过需要处方,或者去韩国网站买,最好咨询一下医生
哈哈机器人
一样的情况,蹲一个好答案
m
majia_majia_
不吃最容易减了,之前也是生病, 减了几磅,不过很快又回来了。
i
izz.ling
不吃最容易减了,之前也是生病, 减了几磅,不过很快又回来了。
majia_majia_ 发表于 2023-03-18 10:10

我感受是不吃是有可持续性的,就开始fasting 身体比较会挣扎会饿,过了一段时间身体适应了,想吃东西的念头还会有但是比fasting之前少很多。
药物控制食欲不了解,但是抑制胰岛素波动(禁糖加低碳水)真的会有很大帮助。还有就是好的身体状态和好的精神状态下也没有那么多食欲,因为很多时候我们想去吃东西并不是因为饿,而是因为压力激素造成本能要去减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