黛妃生前管家:英国王室少了她可能分崩离析

K
Karenina_na
楼主 (北美华人网)
黛安娜王妃生前的管家认为,唯有储妃凯特(Kate Middleton)能够拴牢王室免于分崩离析,王室的未来仰仗于她。
柏瑞尔(Paul Burrell)今年64岁,曾任黛妃的管家十多年,这份工作在黛妃1997年因车祸丧命结束。他接受《镜报》访问时直言:凯特处于一个不可思议的位置,实际上一切都得靠她,未来也仰仗于她,这是极大的责任,因为倘若她决心不要这段婚姻,我认为,这会让王室整个垮掉。
柏瑞尔还说,王室的一切都靠凯特稳住,未来也仰赖她打基础以求稳固,这真是不可思议。
Royal family would ‘collapse’ without Kate Middleton ‘as future rests on her’: expert https://t.co/AnEaSpwpuM pic.twitter.com/ngAA5gR6DQ — New York Post (@nypost) March 17, 2023
https://twitter.com/nypost/status/1636728293146722304
b
benulj
自打那个女王走了,英国王室还有啥权威了和威信了?!
w
wyzds
回复 1楼Karenina_na的帖子
可以分崩离析了,难道这些要纳税人养着的不劳而获的人要挺入22世纪吗?
s
shengsiwuwei
最近两年闹腾得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