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一个16岁男生要杀了他妈,结果杀了两个警察再自杀

公用马甲40
楼主 (北美华人网)
https://www.theglobeandmail.com/canada/alberta/article-people-honouring-two-slain-edmonton-police-officers-who-were-gunned/
还是打了他妈一枪,没死,还在医院呢。
想想国内的吴谢宇。养孩子也可能是高危事件。
想丁克的,不婚不育的,也挺好。
x
xyzgw
都是极端的小概率事件。听一下得了,没必要扩展的。另外为人父母子女,干什么事情都不要苦苦相逼就是了。
g
gokgs
不禁枪的问题吧, 中国那么多人, 杀父母的有几个?
枪更容易扩大冲动的恶果, 杀个人跟碾死一个蚂蚁差不多容易。 it is just so stupid to allow so many guns in regular people's hands.
j
jeso1
不禁枪的问题吧, 中国那么多人, 杀父母的有几个?
枪更容易扩大冲动的恶果, 杀个人跟碾死一个蚂蚁差不多容易。 it is just so stupid to allow so many guns in regular people''s hands.
gokgs 发表于 2023-03-17 18:16

这人不但杀了警察,四天前还在pizza hut枪击顾客。有钱8岁就能开始作恶。
西
西北飘雪
加拿大警察很温和的,可惜了
w
whyy
sigh,这是不是心理问题?
t
tmd_life
我特别喜欢孩子,我的孩子目前也都特别sweet,但是如果人生重来,我很可能选择另一种人生
r
rsbljsycx8bzbbx
心里有问题吧,要么反社会人格?
w
wenxuecity0824
应该是生病了,sick-minded
b
bradylin
枪支是合法枪支吗?

m
mingdrew
我特别喜欢孩子,我的孩子目前也都特别sweet,但是如果人生重来,我很可能选择另一种人生
tmd_life 发表于 2023-03-17 18:49

说这种话的人到底什么意思?又是什么心态?
y
yoannahu
都好年轻,太可惜了!RIP
t
torrey
回复 1楼公用马甲40的帖子
美国警察厉害
p
pergine
母子关系都这么刺激了,父子关系得啥样,莫非又是父亲缺失的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