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赛尔.邦辰胸衣外穿“约会”,私教看得目不转睛

吃枣药丸
楼主 (北美华人网)

3月12日,吉赛尔·邦辰出现在哥斯达黎加,再一次和她那传闻中的男友乔金·瓦伦特(Joaquim Valente)肩并肩地走在了丛林中。尽管两个人保持了适度的距离,但还是难免“约会”的猜测。

自从和橄榄球界的传奇四分卫汤姆·布雷迪离婚后,现年42岁的邦辰已经数次被看到和瓦伦特在一起了,而且“约会”地点几乎都是哥斯达黎加。据悉,超模非常喜欢这个热带国度,总是找机会到那里放松。而她在那里也有自己的住宅,所以一切都是很方便的。
瓦伦特是邦辰的巴西老乡,而且和她一样,工作生活重心都在美国。比邦辰年轻8岁的瓦伦特是一名巴西柔术教练,最初是邦辰和布雷迪的两个孩子,13岁的本杰明以及10岁的薇薇安的教练。但后来也成为了邦辰的私人教练,据说是因为超模也迷上了这项传统的运动。

还没有离婚的时候,邦辰就在社交媒体中晒出过和瓦伦特“对战”的画面,还得到了布雷迪的点赞,“超级碗”的七冠王称赞爱妻真的是“又美又飒”。如此说来,在婚姻存续期间,邦辰和瓦伦特应该没有什么火花。
而即便是被发现和瓦伦特单独外出了多次,邦辰方面也不承认两个人有恋情发生,最多就是说超模对瓦伦特有好感,但仅限于“柏拉图式的关系”。


从画面可以看出,邦辰的皮肤很是紧致,再加上那较为清晰的肌肉线条,呈现出健美的感觉。

很多评论都认为,邦辰在和布雷迪于去年年末离婚后,比起之前真是放飞了不少。

而在邦辰和瓦伦特漫步丛林时,还有一位不知名的男士也加入了他们。至于那个人是谁,目前还尚不可知,不过看样子,似乎比瓦伦特更帅一点儿。

邦辰是否在和瓦伦特恋爱,那就需要时间来证明了,但显然正处于年富力强时期的超模,是不会轻易就放弃寻找下一段爱情的。与此同时也有一些人认为,邦辰和布雷迪还是有复合的可能的。
吃枣药丸
加个盾牌都能去打斯巴达了,不是说她壮,是说她哪气质
s
shady
彻底放飞
s
shalalala2
回复 1楼吃枣药丸的帖子
这是在看狗吧。
d
djmax
老了
h
hideandseek
第一张穿得像女版人猿泰山。
z
zglove21
美人迟暮
s
smilingdonglin
hao kan
r
realsimplejill
回复 5楼djmax的帖子
老得有马甲线也值了!
w
woodharbor
她青少年那会儿还算美,后来越来越像个男的。这组照片就像一个男人隆了胸
大仙大仙
真的太开放了】·‘’
s
stevia
四十多还能有狗仔跟拍,做美女真是好啊 福利能吃一辈子
d
dona
性感的
d
dona
希望找到真正的幸福
q
qlsdyxd1
加个盾牌都能去打斯巴达了,不是说她壮,是说她哪气质
吃枣药丸 发表于 2023-03-15 23:39

哈哈 说得太有意思了 真的就是这个感觉啊
红豆馅儿的哩
为啥有的模特很瘦但没有腰部曲线啊
w
wecansee
细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