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拉到印度,穿大红纱丽真耀眼,和他信亲密合照

b
bilibiniu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当地时间3月12日,泰国前女总理英拉·西那瓦,在社交媒体上分享了一张很是喜庆的照片。离开泰国多年却仍然很有人气的她,用泰语告诉自己的粉丝们说,“住在印度”,同时还强调了一句“它仍然是红色的”。
尽管早已经年过半百,但英拉的头发还是全黑的(可能是染过了),再加上饱满的脸庞,显得很是年轻。就像很多人说的那样,10多年过去了,英拉看上去依然如故,优雅大方。穿着极具当地特色的民族服装-纱丽,英拉还真是多了几分异域风情,但那种雍容的气场却是不会改变的。
从画面可以知道,英拉的印度之旅,仍然是由她的哥哥他信·西那瓦陪伴的。两个人头挨着头合影,尽显兄妹情深。能够感觉出来,只要和现年73岁的哥哥在一起,英拉就如同小女孩一般,有兄长呵护的感觉真是不错。

去年初秋的时候,英拉也晒出了和他信外出旅游的照片,当时兄妹俩去的是马来西亚的槟城。
在街角和哥哥合影时,英拉竟然有了几分少女般的清新,看上去很是可爱。有趣的是,尽管他信是一位大富豪,但他似乎对穿衣打扮不太在意,两次都是穿着红色的衬衫,一方面是为了配合妹妹,另一方面则是有着更深的含义……

红色对于西那瓦的兄妹俩有着特殊意义,因为这是“为泰党”的颜色,而他信的小女儿贝东单·西那瓦正是“为泰党”的首领,并且已经宣布要竞选总理职位了。
现年36岁的贝东丹正在怀着第二个孩子,不过却也肩负着很大的使命,往大的,就先不说了,往小的话,就是全家的希望,爸爸和姑姑能否在有生之年重返泰国,基本上算是依仗着她了。
虽说是一个处于孕晚期的孕妇,但贝东丹还是持续地参与着和竞选相关的活动。胜算有多大尚不可知,但有评论认为,单凭着她的姓氏,就已经成功一半儿了。

从英拉在社交媒体上近来的晒照可以发现,为了表达对小侄女的支持,她开始频繁地穿上大红色的衣服了。不得不说,这个颜色倒是挺适合她的,很是提气,而且有着不错的减龄作用。
虽说回不了故土,但是世界上的大多数地方她都可以自由抵达。从西那瓦一家人的晒照可以知道,英拉和他信现在大部分的时间都住在阿联酋的迪拜,当然,他们也是经常外出旅行的,毕竟在财力依然是相当了得的。

此前一段时间,英拉和他信抵达了香港,在那里还品尝了中国东北风味的铁锅炖菜。
英拉为粉丝们介绍说,她一共品尝了三道菜,“炖鱼”,“豆角焖排骨”,“酸菜炖五花肉”。英拉坦言:“看着就很饿,闻起来太香了”。如此说来,虽然饮食习惯不同,但对美食的喜爱可是共通的。
b
bilibiniu
这兄妹俩,自从离开泰国后,满世界旅游,日子过的比泰王还潇洒。
t
tinmouse85
富贵闲人,多好啊!梦寐以求的生活。
b
bilibiniu
真潇洒
d
djmax
感情好啊
b
bluebaybreeze
尽管早已经年过半百,但英拉的头发还是全黑的(可能是染过了)
冰是睡着的水
有钱有闲,这兄妹两感情蛮好的,他信很有power,是不是准备让女儿跟上啊
A
Acad
有💰
眼见他起高楼
状态真好,头发茂密,神采飞扬,说是三十多岁我也信
棕榈叶
泰国政坛是怎么回事?这两兄妹都被迫流亡海外了,亲闺女还能在国内混得风生水起甚至马上准备走他们的老路竞选总理了?
w
wecansee
卷走多少财产啊
w
wecansee
还敢回国吗!
a
applepenss
钻赚麻了
d
djmax
她还是可以的
c
comfit
泰国现在也噶腰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