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ngchamp这款包好看吗?

元气水母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在店里看到这款觉得挺不错,有点心动。大家觉得好看吗? https://www.longchamp.com/us/en/products/handbag-s-10095HCQ001.html
F
FanJia
有点像lunch bag
z
zavanna
不喜欢耶 感觉有点土
4
4lollipops
白圆好大
迁徙16
个人不喜欢longchamp,也不喜欢这一款。数次去店里试过,最后都下不了手。这个牌子说贵不贵,说便宜也真不便宜。我拿long champ和LV比较,就觉得无论设计还是质感都没法比。LV确实比longchamp贵,但是LV还能在2手市场卖呢,算下来还是LV更合算。
元气水母
在店里试了一下手拎,感觉挺好看的,大小也正好。可能我穿的黑大衣看起来还挺搭的。
j
jollycoconutzly
有了大白圈还以为是kate spade
x
xxues
还可以
w
westwest
喜欢这款没有大圈的。我有个xs,有点太小了,皮质没的说,s大小应该正好,就是这个大圈,是学Lv的联名吗?
n
nodoubt1981
我觉得除了绝对的丑,很多东西好看难看要结合价格来看。比如这个包,如果价钱很便宜,那么买一个随便搭配衣服用用,就挺好的。但应该价格并不便宜,那么要不要买,就看自己有多喜欢了。
D
Dreamlandever
哎,这个是Longchamp和Kate spade的娃吗?
月下独酌
觉得这个波点很挑战搭配功力,又要出彩又不突兀感觉蛮难平衡的,只能想到极简风加一点俏皮的风格。
子陋
回复 7楼jollycoconutzly的帖子
哈哈哈哈,我也想说,再配上kate spade 大条纹裙子就更像了
s
sugeeamimi15
不说还以为是kate spa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