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事我能这么问么

E
Exult16
楼主 (北美华人网)
我一个下属A负责一个项目,timeline很急,每两个礼拜几个部门包括我老板一起开会review progress。今天开完会有个follow up,A写邮件给销售跟进,copy给了我和一堆人。我一看这个邮件是个很长的email chain,从几个礼拜之前他就开始和销售讨论了,并且copy给我老板和其他部门老板。只有我没在里面。 我立刻问了他为什么不copy我。因为知道这事紧急,我一直都heavily involved,我老板还时不时私下问我进展。结果有这么多讨论我竟然不在copy里,反而我老板在。这种事我不算overreact吧?
a
azurepiggy~2代
我理解他是report给你?而你本来也在这个项目上,那他的确应该copy你。
幸运之神
你要是口头问没关系啊。别书面硬邦邦就好。
幸运之神
那我想从下属角度问下:老板基本上很少copy我。除非有什么事儿必须我去办。这又咋整?
h
huanglin82
你可以问他。但是不一定是他刻意不copy你。
我讲个我老板的老板的事。去年我和组里另外一个人做一个top priority and high visibility的项目。我俩做的很有成效,很给我的老板长脸。于是,在我老板休假的那一周,我老板的老板就找到我和另外那个组员,让我们做了一些这个项目里面某个方向的细节,精彩来了。末了,老板的老板说,发给我一个人就可以了。you send it to me only.
我觉得你可以怀疑一下你的老板😝😝
a
azurepiggy~2代
那我想从下属角度问下:老板基本上很少copy我。除非有什么事儿必须我去办。这又咋整?
幸运之神 发表于 2023-03-09 21:40

跟你没关系的事为啥需要copy你?
E
Exult16
回复 5楼的帖子
我不是这个情况。因为事情紧急,我老板还私下催我。我一直heavily involved
h
huanglin82
回复 7楼Exult16的帖子
什么族裔?说下看看有木有劣根性的可能🤔
f
feicui
觉得你反应过度,心里不痛快一下算了,还去问,又没发生什么大事,你需要这么细微管理吗
w
whatif9999
你要不痛快直接说,i want to get involved,copy me moving forward。不值当翻旧账。 老板和下属都能get the message。他们是不是真的要撇开你,还要看其它的细节。 其实我要有下属能够不需要我,他自己去把艰难问题搞定。我要去庙里烧香还愿。这样我能腾出手去干其它的。
E
Exult16
回复 7楼Exult16的帖子
什么族裔?说下看看有木有劣根性的可能🤔
huanglin82 发表于 2023-03-09 21:47

不知道是否与特定族裔有关,这人本事不大,ego特别大,有过几次越级汇报情况。
m
miss316
这事你得私下问你老板,貌似A直接跟你老板汇报的。A负责的项目为什么要Cc你?你确定他是你的下属?还是你老板直接领导的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