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一53岁大爷麻醉后竟说起满口纯正英文😂😂😂

清月随风
楼主 (北美华人网)
3月7日,据江南都市报“蜂鸟Video”报道,近日,在四川成都,一位53岁的大爷打了麻药后开始说胡话,脱口而出全是英文,引发关注。

视频中,大爷麻醉后开始连续说英文,“thank you so much!”“thank you so much,doctor!” 网友纷纷表示,这发音太标准了,一股播音腔!
对此,大爷的儿子称,自己也是第一次听到。

据视频发布者“神经外科陈立华主任”的社交平台,有网友表示,“是不是潜意识的表达?感觉不是说胡话,而是把自己的母语在麻醉的时候给说出来了。” 还有网友调侃称“问他你是谁,任务是什么,和谁接头?”陈立华主任也搞笑回应:趁他还迷糊,套消息。

另据封面新闻此前报道,成都市公共卫生临床医疗中心麻醉科医生徐芬兰表示,麻醉后胡言乱语是正常现象。“刚醒的时候,病人还处于麻醉当中,可能会说一些比较兴奋的话。但是这是很正常的”。

徐医生还表示,病人的苏醒期会有一点这种反应,但是代谢时间非常短,很快病人就会恢复正常了。“正常人代谢就是几分钟或十几分钟,除非有合并症的病人会代谢稍微慢一点。”
超级赛亚人
才一句话不说明问题,开始还以为被夺舍了
B
BZYDS
外星人程序员正在debug
A
Abigail9981
以前说这种就是苏醒了前世的记忆。
O
Oneandonly
回复 1楼清月随风的帖子
一看这种花边新闻,多半是四川的
r
ruby001
刚看到新闻国内一女生举报男友不会唱国歌,怀疑是间谍呢,这老大爷妥妥的敌特分子啊。
不看不听不说
潜伏多年,暴露了
T
Taptap
回复 5楼Oneandonly的帖子
哈哈哈四川人很搞笑吗?
B
BlueBlueBird
hahaha.
清月随风
只有一个可能,大爷前世是美国人,投胎到四川了!😊😊😊
r
rsbljsycx8bzbbx
好玩哈哈
d
ddg2001
以前说这种就是苏醒了前世的记忆。
Abigail9981 发表于 2023-03-07 10:38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BSks1Wzke0
m
majia9877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BSks1Wzke0
ddg2001 发表于 2023-03-07 16:34

天那,真的很纯正
j
jianiao96
这么简单的英文 说明不了什么
d
dan1313
绝对是搞潜伏的
C
ConnieBear
这么简单的英文 说明不了什么
jianiao96 发表于 2023-03-08 06:58

然而很纯正啊!thank u 说的没口音不容易的。
I
Ice_Blue
确定不是视频被配音来搞笑的吗?
m
mayyi
很纯正
p
priority
一句嘛,正常,就和喝高了一样。这不叫满口啊
s
ss4me
回复 1楼清月随风的帖子
70后会说几句英语不是很正常?
W
WarmClock
前世记忆被激活了。 看看维斯博士的<<前世今生>>,以及催眠界这种例子不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