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像我这样的吗,从早上开始昏昏沉沉大半天,傍晚才精神起来🥱

剔透玲珑
楼主 (北美华人网)
从早上起来脑子就是木的,啥活也干不下去,就回了几个邮件,看了一个简单的文件,跟同事在teams 上来回问了两个问题。 今天有一个需要专注花时间的文件要看完,拿起几次都是看不完一页就放弃了。但是到了下午4点突然就来了精神,神清气爽思路清晰。可是没看多久就得去给娃做饭了。好在晚饭后状态不错可以接着看。但是我真的希望可以在正常上班的时间把该看的东西看完,晚上可以放松一下早点休息,但是我今天看来又不能早睡了 有跟我同样毛病的吗?有啥解决办法吗?
t
twokiddos
喝杯咖啡吧
剔透玲珑
喝杯咖啡吧
twokiddos 发表于 2023-03-06 21:29

喝了不止一杯了
m
mortal
只是偶尔的话没事吧,慢慢调整过来
H
Honeyday
是不是晚上没有休息好,睡眠质量差
D
Dwar
生物钟的问题?
D
Dwar
我也是早上没精神 晚上像打了鸡血
t
twokiddos
回复 3楼剔透玲珑的帖子
那只能是运动了
a
azurepiggy~2代
你是晚上没休息好,白天靠咖啡撑着,但是身体已经透支了,有点进入恶性循环了,建议就是好好睡一觉或者n觉。
g
grandocean
我经常这样
A
Augustblue
我有时候也这样,基本是晚上没睡好。休息好的时候,早上精神百倍。
p
proserpina
Me, me!!!!!

m
minifei
我也这样的,就是长期多梦,睡眠质量差。搞得整个人没精力,天天懒懒的。
U
UglyMeggieL
生物钟调整一下 早点睡觉
湫湫
我每天都这样,主要是早起毁一天,早晨6点多就起来了,一天昏昏的。
f
fishandtree
鱼油,vd,vb,晒太阳
清月随风
熬夜熬的,生物钟乱了,坚持早睡一个星期,就调整过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