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天然气价格是美国均价5倍 纽森吁联邦调查

n
neweggone
楼主 (北美华人网)
美国中文网报道 加州州长纽森周一致信联邦能源监管委员会 (FERC),呼吁对该州飙升的天然气价格进行调查。
纽森在信中写道:“整个西部的天然气批发价格已经上涨到令人担忧的水平,大大超过了美国其他地区的价格。”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虽然全球天然气价格一直在下跌,但上月初南加州的现货价格平均约为每百万英热单位19.40元。这约是美国基准价格的5倍。
虽然纽森承认寒冷天气事件最初推高了价格,但他强调“那些已知因素无法解释价格飙升的程度和持续时间。”
为了让加州人松一口气,纽森表示,数百万居民下个月的水电费账单将获得90至120美元的抵免。
上周,加州公用事业委员会 (CPUC) 投票决定加快加州气候信贷计划——一项旨在帮助家庭应对高额煤气费的措施。
根据CPUC的说法,从3月开始,太平洋天然气和电力公司、南加州爱迪生公司、圣地亚哥天然气和电力公司以及南加州天然气公司的客户的住宅水电费将获得90-120元的抵免额。
该机构表示,Bear Valley、Liberty、PacifiCorp和Southwest Gas的客户也将获得不同金额的抵免。
纽森在一份声明中说:“数以百万计的加州家庭正在打开他们的水电费账单以应对价格冲击。”
在纽森周一向FERC致信后,CPUC的消费者权益保护部门表示支持对高油价进行联邦调查。
l
lavinder1
回复 1楼neweggone的帖子
美国这种州权自治的地方 为啥要联邦调查? 难道纽森不要负责吗?
b
bbalyssa
回复 1楼neweggone的帖子
美国这种州权自治的地方 为啥要联邦调查? 难道纽森不要负责吗?
lavinder1 发表于 2023-02-07 03:30

加州那么环保 用啥天然气啊 何况还这么贵 正好改新能源
x
xiaoyagaga
做戏外加推责任。他不就是加州油气高于其他州几倍的最大推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