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才儿童,9岁男孩成美国史上最年轻高中毕业生, 爱天体物理

T
Torilly
楼主 (北美华人网)
David Balogun looks like your average happy-go-lucky kid, but what separates him from other kids is that he graduated high school at just NINE YEARS OLD!

https://t.co/qoa0UH68B7 — KHOU 11 News Houston (@KHOU) February 5, 2023
在宾夕法尼亚一所网络特许高中的毕业名单上,有着一个不同寻常的身影。
他名叫David Balogun,今年只有9岁,不仅是这所高中最为年轻的毕业生,也是全美年纪最小的高中毕业生之一,仅次于Michael Kearney,30多年前,他以6岁的年纪从高中毕业。
David无疑是一名天才儿童,从小就展露出远超出同龄人的聪颖与锋芒。
小学一年级做摸底测试时,David的英语和数学就已经超过了二年级的水平,于是David的母亲Ronya告诉学校:“他不需要读二年级,直接去读三年级就好。”
之后,新冠疫情爆发,在不到三年的时间里,David一口气读完了高中,以超过4.0的GPA拿下了毕业证书,现在这段时间,他也没有闲着,正在为大学积累学分,期待能在所热爱的理工及编程学科多汲取一些知识。

David的父母都是高级知识分子,拥有多项学位,共同经营着一家心理专科。不过面对这样一个智力非凡的小孩,两人仍有些招架不住:“我必须跳出思维框架,比如在不恰当的时候玩枕头大战,或者在房间里面扔球之类的。虽然才9岁,但他的理解和领悟能力远远超出了他的年纪,有时甚至也超出了我的认知。”妈妈Ronya说道。
除了家长,学校里的老师也给了David百分百的呵护:“我们从他的身上学到了很多东西,他是一个能够给人带来许多思考的孩子,绝对能够改变你对教学方式的认知。”
教师们量体裁衣,为David设计出一套最为适合他的学习方法,推动他不停进步,David也很感激老师们总是为他说话,肯定地告诉别人“他可以做到这一点”。
在出色的学业之外,David还练习空手道和钢琴,同时,他也是高智商组织门萨俱乐部的成员。
不过,不论再怎么聪明,David只有9岁,性格里还带着许多孩子气,不学习的时候,他最喜欢的事就是和妹妹一起拼乐高。
这也让他的妈妈有些担心,一旦David进入到大学校园当中,一个小孩如何与几乎全部是成年人的大学生融合在一起,实在是个问题:“不难想象一个9岁小孩独自在校园里奔跑的样子,他很难对成年人热衷的事情感兴趣。人们一看到他,难免会想‘他爸爸在哪?妈妈又在哪?’他才9岁,我不可能丢下他不管。”
目前一家人正在为David挑选适合他的大学,哈佛大学、普林斯顿大学和宾夕法尼亚大学都是备选选项,不仅要考虑他的年纪,也要考虑学校里是否提供一些便利的条件。
而David也希望,自己能在大学里拥有几个“真正的朋友”。
他已经找到了未来的方向,完成学业后,他想要成为一名天体物理学家,研究黑洞与超新星。
来源:英国那些事儿
大辣椒
居然没人回帖?是因为居然是个黑人小孩,speechless 了吗?
大辣椒
感兴趣的,可以看看下面的链接, 是那个10岁高中毕业孩子的人生轨迹(还在继续哈)😂也没啥特别 https://en.m.wikipedia.org/wiki/Michael_Kearney
s
sandydouble
智力超前是好事,就读年级哪怕超前个三四年也没问题,但单凭考个试能毕业作为标准,就要超前进入自己完全不能掌控的接近成年人的环境,其他方面完全不匹配,真的就是好事吗?一点不酸,也不希望自己的孩子走这样的轨迹。
g
greenmay120
我肯定不想要小孩9岁就去读大学 如果他九岁就学完了高中 剩下的时间干什么?
p
pinkMM
不否定他是天才,也不羡慕
1
10100100010
Young Sheldon 才是9岁念9年级,这个比Sheldon更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