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用过prodigy的吗,好用吗?

e
echoben
楼主 (北美华人网)
请问版上的童鞋们,prodigy怎么样,好用吗,我试用了一下,感觉就是打游戏中夹着几个练习题,也不给孩子讲解。用过的童鞋能分享下使用感受吗?多谢。
z
zfwoo
给孩子买过两年的prodigy会员。 站在孩子的角度:小孩很喜欢,学校很多小朋友用。大家还一起讨论你多少级了,买了啥装备等等,激励孩子学习,然后催家长开会员,因为会员有华丽丽的会员装备,然后需要刷题才能买装备,也算是一种激励吧。 站在家长的角度,我觉得一般般。打游戏,买装备这些要耗时间,看着电脑上坐了一个小时,但是也许只刷题半小时。没有视频课程,所以只能回顾学过的知识点,碰到不会的题,还是要单独辅导。另外这个只适合小学生,初中生肯定不会喜欢这种回合制的游戏。 IXL和Beast有视频课程。IXL题库更多,适合高中前所有年级。Beast有视频和特别的智力题和智力游戏,题库相对少一点,适合小学生。
可惜,家长喜欢什么根本没用,抵不住孩子喜欢。只要孩子愿意用总能学到东西。


x
xiaoxiaowa
浪费时间 浪费眼睛 浪费钱
e
echoben
回复 2楼zfwoo的帖子
明白了,多谢你热心回复,祝你一切顺利心想事成 !:)
e
echoben
谢谢热心朋友们的回复,祝新年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