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马蓉?现在换脸术太无敌了!(图)

w
woganni2019
楼主 (北美华人网)
2月6日,喜庆的元宵节,许多明星都纷纷晒出自己欢度元宵节的画面,就连王宝强的前妻马蓉也是在社交平台上罕见地晒出自己的近况,也是她过元宵节的状态,在离婚7年后又现身了,引来无数网友的热议和关注。

在视频中,能看出马蓉因为当年离婚的一些事情,自己也是赚足了财产,这些年的生活一直都非常不错,还是住着豪宅,尤其是家中的装修就能看的出,好比宫殿似的装修尽显奢华,整个家中的过道就能看出是大别墅无疑,十分的气派,尽管已经离婚但她好像过得还是非常潇洒,金碧辉煌似宫殿的房子,再加上多只宠物猫,惬意无比。

在视频中,马蓉更是晒出了元宵节当晚所用的食材,桌上摆满了丰盛的食物,有大龙虾,有鱼有螃蟹,还有各种鲜活的海鲜肉,摆满了整个宽大的餐桌,还有许多昂贵的酒水和一些饮料。

如今,马蓉已经36岁了,但是她的状态保持得非常不错,而且她也是会偶尔在社交平台上发表照片,晒出自己的近况,当天她化着精致的妆容,打扮得偏可爱类型,有这样子,难怪当年会将王宝强迷得神魂颠倒,还给王宝强下套,被万人唾骂。

据悉,当年离婚后,女儿是跟着马蓉生活,可此次在视频中并未见到,看来不想让女儿露面。


a
applepenss
王宝强没记性,现在又找了一个,还是一个类型的!
d
djmax
我服
d
djmax
p的过分了啊
c
camila
怎么不认识了
a
applepenss
好恶心,
小蓝鸟
回复 2楼applepenss的帖子
他这种农村出生的骨子里就这点修养吧,就喜欢这种俗气的网红,看来人都走多远骨子里的修养真是无法拯救,有人会修炼的不一样,有人就还是农村人
w
weisji
牛的
c
comfit
妖怪
c
comfit
还是有点土了!
l
leilani
认不出是她了
l
leilani
还有种可能是p图 美图秀秀
D
Dasfsdscdew
我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