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sta Rica的tour和交通

c
catapass
楼主 (北美华人网)
三月底四月初,停留三个地方(Arenal/La Fortuna,Monteverde,Manuel Antonio)。三代人一起出行。
目前还没订任何tour,想到了之后根据天气再安排,还要考虑是否适合老人的体力。不知道这样会不会有比较好的tour无法预定的情况?
麻烦大家推荐这三个地点的tour。另外,这次不打算租车了,打算选择private van,不知道大家有推荐吗?谢谢!
j
jessie2913
www.iristourscr.com,疫情前去过,导游加司机,全程陪同,人非常好,推荐的餐厅也都很是不错!可以联系试试
f
flxmas
我们用过coati tour,非常好,是个家庭旅游公司。我们把想玩的告诉她,她给我们安排的tour, 地区之间车和司机也包了,非常省心。我们每在一处住2-3晚,第二天是tour公司来接我们玩。除了旅馆我们自己订的,其它她全包
D
DuduGege
我们上次去所有的tour和包车都是在anywhere.com 提前订的!非常推荐
M
Mimiqueen
我直接发信给酒店,问能不能给找个车,酒店就帮忙给找了。
Y
Yuangungun
出了tabaco温泉,其他tour都不用提前定。大概研究好想去哪里,到了根据时间老人体力再定就好。
d
duoduomami
mark
H
Horsemom
圣诞期间刚去过,楼主提到的三地都去了,长途车用租车公司 ILT Costa Rica,起点/终点 是 San Jose,共940美元,其中包括rainmaker 让司机等我们,多收100美元。当地的交通用出租车,可以让酒店或导游给订,很方便,不贵。有的tour 我们事先网上订好了,有的从酒店订,从酒店订会便宜一点,Tabacon 建议提前订,我们没订上 Tabacon,去的是Baldi,从酒店拿的价钱是45,比Tabacon 便宜将近一半,因为当时是holiday season,Tabacon 价钱很贵。
如果不想多操心的话,交给旅游公司也不错,他们都是熟门熟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