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奇隆婚变风波后露面了,与刘诗诗分居独自过节(图)

o
oneday123
楼主 (北美华人网)
2月5日,吴奇隆罕见更新了动态,晒出了一组自己独自外出过元宵节的照片,还祝福粉丝们元宵节快乐。这也是他在婚变风波后的首次露面,引来不少网友围观热议。

照片中,吴奇隆穿着一件深蓝色半袖,戴着帽子口罩捂得严实,背着书包在海边与雕像合影自拍,看起来心情不错。
另一张照片中,吴奇隆还买了一瓶饮料品尝,并且在自己的一旁添加上了一个元宵的图片,虽然一边是卡通动画一边是帅气男人,但画面却一点也不违和。

吴奇隆如今已经52岁,但他的状态依旧,甚至要比之前更有男人味。

最后,吴奇隆还晒出了自己拍摄的夜景,他在河边散步,岸边灯光闪烁格外意境,看来吴奇隆私下也很享受独自散步的感觉。

说起来,这也是吴奇隆在跟刘诗诗传出婚变风波后的首次露面。事情的起因是因为刘诗诗最近这段时间复出拍戏,与小鲜肉男星搭档饰演情侣,并且在剧中有吻戏片段。
在拍摄间隙,刘诗诗主动献吻拍下了唯美画面。但不知为何,原本只是剧情需要的画面,却被传出婚变的消息,甚至有人称吴奇隆跟刘诗诗因为孩子在哪上学的问题分手,男方带儿子回台湾了。
特别是在戏份杀青之后,刘诗诗还是跟好友去迪士尼玩耍,没有带着儿子。还跟吴奇隆分居两地,许久没有见面互动过,因此引来外界猜测她与吴奇隆感情不和。
l
liminous
这俩不会真掰了吧
z
zhiyan
感觉不会,主要刘诗诗跟杨幂赵丽颖不一样,不属于婚后独立行走的,她婚后的每部戏或多或少都有她老公的资源,缺了老公路难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