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岁出头的孩子第一次坐飞机有点久选择转机还是直飞?

s
schkaka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大家好,想请教一下大家,因为第一次飞,且路程有点长,5~6小时,考虑转机是不是可以中途下飞机让孩子动一动休息放松一下,考虑直飞是怕起落孩子不舒服。因为没有经验,希望大家给给建议。;另外还需要有什么注意的嘛?需要带降噪耳罩嘛?白天飞好还是晚上睡觉飞比较好?谢谢!
S
Sugus1217
直飞,转机遭两次罪
Q
Queen1
建议直飞,娃最痛苦的部分一般是起飞降落,容易耳朵疼大哭或者呕吐什么的,中间过程问题不大,拿点玩具或者coloring
z
zhimama
两岁以内回国的娃多得去了,路上十几个小时不都那样回去了。 对两岁娃来说走道上走走就够了
m
mochen0304
直飞,就5-6个小时,转机反而折腾娃和大人呢。如果是我,会选择白天飞,晚上飞飞机上睡不好,反而打扰了平时的作息。
l
lovejames
直飞, 不用考虑那么多。根据孩子兴趣带个书或者绘画本、带点零食、带个IPad都可以。白天更好。
s
schkaka
谢谢楼上各位 那就选择白天直飞了!
尔尔尔
直飞!
s
sugarking
现在带着两个娃出门我几乎只去能直飞的地方了……
d
daughter9
直飞直飞,转机还有取消延误什么的风险,中途搁半道更痛苦啊
木牛流马
直飞,五六个小时还行,看个动画片睡一觉很快就过去了
m
mortal
直飞吧
c
camila
直飞 主要是太折腾了
C
Candycapsule
直飞!带娃回国好几次了我会选下午傍晚飞的,上飞机比较新鲜吃一吃玩一玩就睡觉,睡十个小时起来吃第二顿,就该下飞机了
不睡觉的话太折磨大人了
反正要倒时差打乱生物钟无所谓睡的好不好

update
才看到是五六个小时 那坚决要白天飞,而且不能买太早太晚的飞机,确保孩子正常时间起床睡觉。最好错开饭点。中午飞傍晚到最好。晚上飞肯定睡不好,前后还要折腾呢。
S
SheldonCooper
5-6小时最好了 如果安排在nap时间段就更容易。 上飞机摸摸看看吃吃东西,过了一个小时就开始睡
一粒橘子
直飞都累死人,千万不要转机,2岁还需要小推车,CARSEAT,当年在机场简直是巴不得能长出8只手来。
c
chipmunk
顺路请问大家在飞机上是让娃坐carseat好一点,还是就坐座位上?
墨染云烟
选娃能睡觉的时候啊。
a
apple-bee
一定选直飞啊,转机累死了,而且5-6小时也不算很长,2岁可以的。带够娱乐的东西,最好来个n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