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东租房的问题:租约签了后中介才说要加收Lease addendum fee和Move in fee

s
supermum
楼主 (北美华人网)
侄女在美国留学,刚在新泽西租了个公寓,租约签好了,付了房租、押金和中介费,离搬家只有3周了。但是中介忽然又说还要交一笔Lease addendum fee和Move in fee一共将近1000刀。侄女认为中介事先没说这笔费用,早说就不租了,因为还有另一个公寓明确不受这些钱,或者和现在公寓续约。租约签了才说,现在退出也不退还中介费和押金,有绑架之嫌。请问大家,这种情况如何argue,谁应该付这些钱(房东还是房客)?有什么机构可以投诉吗?
c
cbb2006
小法庭
c
calrose
move in fee是新搬进去扔垃圾费?Lease addendum fee是什么费?
c
crazyeater
Lease上咋写的?lease上没有的就不交啊,你签了lease就可以住进去。
s
supermum
回复 4楼crazyeater的帖子
lease上没写的。中介收这个费是大楼charge的,每人都交。侄女说要交也是房东交,lease上没有的都不合理。
s
sssccc
你侄女说的对。lease上没有就不要交。所有的交流要有书面证据,然后去小额法庭扯皮吧。
v
vanny886
lease上没有就不交!不然去小额法庭告,一告一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