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大部分房子里面厨房要不就是2个隔开的小sink,要不就是1个大sink?

t
tracyma
楼主 (北美华人网)
2个小sink稍微大点的炒锅之类就很难放下。但是大的sink只有1个也很麻烦,比如有时候想蔬菜肉分开处理,或者有时候想一边泡点东西,另一边处理别的就很麻烦。
大家看到过2个大的sink这种设计吗?好像几乎没有见过
k
kittenpuppyplay
见过,在看豪宅的视频里见过两个大的sink。 话说我也觉得两个大sink比较方便。
大衣被禁
啊?一般家庭不都是一大一小吗?大的可以放下大锅啊。为什么要两个大的。
l
littlebearme
把两个小的拆了,换个大的就好了。
芝士年糕
有一大一小那种sink啊,大的那个可以放下炒锅。小的随便你洗什么 你有钱当然可以装两个sink,大部分厨房只有一个说明满足大家需求。 毕竟泡东西并不需要占水池空间啊,找个大盆放其他地方泡不就完了
热情Summer
现在流行一个大的盆,流行不一定是最合适的
蓝光加湿器
用大的两年,并不喜欢
M
Mayilong
很多豪宅都是分开的两个大sink,一个靠墙,一个在岛上
心跳的希望
我家的一大一小,但是没有放不进去的锅啊,你家锅得多大啊
大部分人就也没讲究到需要蔬菜一个池子,肉一个池子呢, 泡东西可以用盆
a
awen
厨房够大的话,可以装两个大水池,两个洗碗机,两个冰箱
约拿
单个的好看啊。 一大一小的过时了已经。
离泽宫首徒
我家厨房有三个洗碗槽。一个特大的在岛上,洗菜洗锅都在大岛。一个小的在洗碗机旁,用来放脏的碗筷。还有一个在wet bar,基本很少用到。
Q
Qatar
喜欢深一点的,反而大小其次
b
bibihulu
很多是在不同台面的一大一小
C
Cloudy20
重新装修厨房肯定可以变成两个大的sink啊,把橱柜,counter top,水龙头都调整一下就好了。
Q
QQQ1000
我们家两个大的,的确很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