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此,中国的经济增长不会停止。" : "马凯硕:基辛格两次亲口向我证实了美国对华战略缺陷"

E
EvenOdd
楼主 (北美华人网)
Q 现在,中国经济的复兴已势不可挡。虽然中国仍然是第二大经济体,但它的零售商品市场却比美国的还大。2010年,美国零售商品市场的规模为4万亿美元,是中国1.8万亿美元的两倍多。然而,到了2020年,也就是仅仅10年后,中国的零售商品市场规模就扩大到16万亿美元,而美国的市场规模仅为5.5万亿美元。因此,通过启动“双循环”战略,中国可以依赖国内外市场继续维持其经济增长。与盎格鲁-撒克逊媒体的常见观点相反,习近平主席和他的新团队并没有背弃改革开放政策。因此,中国的经济增长不会停止。
同样,中国共产党也不会像苏联共产党那样被推翻。与苏联人不同,中国人经历了中国3000年历史上最好的30年社会经济发展期。中国人民推翻一个给他们带来如此繁荣和福祉的政党是不理性的。因此,哈佛大学肯尼迪学院的阿什中心曾做过一项严肃的学术研究,该研究表明,中国人对中央政府的支持率从2003年的86.1%上升到2016年的93.1%。
https://www.guancha.cn/MaKaiShuo/2023_02_06_678702_s.shtml 马凯硕:基辛格两次亲口向我证实了美国对华战略缺陷
UQ